2006-09-30 16:44:15●.o┈ΤгаСУ

一晚没睡

我...

恨自己

为什么这么冲动 ..

看是什么结果 ..

受伤了吧/? 难过了吧?

告诉你多少次别做傻事

你还是他给你的答案是什么

你曾经真的没有想过吗



一整夜..我没睡..

眼泪还是不争气得浸湿了枕头

就算眼睛哭肿了又有什么用



今天的课上 .. 我还是傻傻得流下了泪

我很委屈吗 ? 是自作孽吧




别想了.. 至少我们还能成为朋友``

虽然只是人生中擦肩而过

我满足了 ...

上一篇:我要开心地活着`

下一篇: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