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0:52:22●.o┈ΤгаСУ

休止符

为自己的FIRST LES ROAD画上休止符

聚会?哼``原来只是一个结束``

我说`这是最后一次吧?

我学会抽烟``但却不敢在你面前抽``我怕我变得你再也找不回我了

头发``变得长长

人````更沉默

陌生的人啊``我什么时候能再找回你

一句无情的道别``一个休止符硬生生地映入

将是什么````


一辈子沉默``不会再有那感觉``

╱°滾妳媽的天長地久! `ˋ﹫`:、.去妳媽的長相厮守!

屁话``




⒎⒍步 当我一步步走向你``我知道``你是我想要的

这是我的选择``

不舍``哼``滚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