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3:03:25藤木好人

0526

我星期六好像比較少發文?

不過星期六才是最多感觸的吧

因為在家裡面對自己的時間最長阿...

話說現在最讓我煩惱的人大概就是自己吧

感覺就像是被困在一個繩索交織成的迷宮一樣

好像出的去

其實不見得

有時候很不想面對自己

例如今天

總是會真的整個浪費掉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純粹因為很煩燥

所以發篇文這樣

總覺得這個動作會讓我比較平靜= =



話說老媽一直虧我說想玩就快點背英文

可是明明就是他自己說要自己挑句子給我

卻又死不來拿本子是怎樣啊

然後又怪我不給她

見鬼了

我明明就一直放在桌上

難道我還要把她的手拉出來把本子放上去才算數嗎

真是的

怪我不自動

明明就是自己不自動...



明明很累卻不敢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堅持一定要等到真的昏過去才屈服

醒來又很懊惱



我真的老了= =

也許是平常昏過去的次數太多了吧?

自己都覺得在浪費時間...

上一篇:0525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