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23:19:21藤木好人

0525

今天據說是整理考場下午停課



其實早就約好了和張婷媛去看蜘蛛人3

只是我們早上都還不知道...

今天是整個衰日阿=ˇ=



本來預定去京華城

排了很久的隊伍才知道

這裡五六日沒有蜘蛛人的場

後來跑去微風

厲害吧

我們剛好錯過

差個5分鐘而已呢

然後去便利商店翻了報紙

連華納都錯過了

整個有囧"到

於是不得已之下...

只好選擇最後一個希望...

離微風天殺的遠的美麗華啦= ="

搭捷運去劍潭站(N久沒去了)

然後搭接駁車到美麗華

還以為趕不上

噢結果是4點半的場

剩下一個小時跑去星巴克坐

買了一杯飲料

都忘了買票的時候有買可樂=ˇ=



重點

蜘蛛人3還不錯

話說那個沙人總覺得好像...怪了,想不起來是誰

轐過他突然讓我想起綠巨人浩克(笑)

那個攝影師變成黑蜘蛛之後整個很有型



很愛那個牙齒XD(!)

整個劇情嘛...

反正不就是蜘蛛人嗎~

風格沒啥變

蜘蛛人漫畫本身的賣點不就是主角(著裝後)和敵人的型嗎~

然後感覺哈利的戲份還真少QQ



看到七點

然後趕補習班=ˇ=

連回家拿講義的時間都沒有= =





竟敢說我沒喝過ZERO可樂不要吵



小嵐你這麼說就太不了解我了~:P



我喝的可樂比你喝的紅茶多的多了呢

新口味?

抱歉

張婷媛在它上市前一天就給我喝過了~



還有阿

味道真的有不一樣

ZERO裡面是代糖

根正常版的怎麼可能一樣呢

轐過沒想到小玉和幫主的味覺都跟我弟一樣呢

他是我們家唯一覺得ZERO好喝的小孩...

(話說其實他對味道不是很挑,除了豬肉和絲瓜以外好像什麼都不排斥...)

說到這個我才想到

幫主阿

這種時候你竟然還敢喝可樂

我這種不要命兼可樂狂熱者都不敢這麼做= =...........

這種時候絕對禁止咖啡因阿...(校醫說的)



因為不能有咖啡因

所以巧克力也不可以



吃巧克力有用是心理作用

這也是校醫說的= =



保重阿

看你今天整個虛弱...



今天早上站交糾

國中部幾乎都沒戴識別證

高中部沒帶真的很少

既然如此幹麻不取消國中部的便服日就好?

話說這種非得穿裙子的時候

便服日就顯的很重要=ˇ=



以前好像沒這麼排斥穿裙子...?

哪有辦法

要我配合半歧視的迂腐政策...

怎麼想都難以接受...



抱歉

我就是這種叛逆不甘受控制的小孩=ˇ=



這次成績還是很糟

比上次用功的多了

(上次真的只有抱佛腳而已吧)

結果班排進步1名...

整個無力到家了

下次數學沒這麼好過關了

要怎麼更進步阿...



還是一樣

我發現失分最多是在國概

英文反而沒這麼多



國概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國文很高分國概卻低的不像話

題目整個很細

而我偏偏又是那種記重點混分數的...



提醒我

下次考國概要記細節= =

至於英文為什麼會低分...

除了排斥、跟它合不來...

我覺得可能題目太多也有差吧

以前地理題目很多我也都考很爛...



我的集中力持久度還不夠...

面對英文這種東西我大概只能撐個20題吧?

真糟糕...

這種事情要怎麼改善呢...

簡單說

以老媽的標準(我從來沒達到過的)班排一半來說

國文我有高標以上

+10分

數學我有平均以上

+5分

公民我剛好在平均點

歷史我有平均以上

+2分

地理也有平均以上

+2分

英文我低於平均

-17分...

而國概也低於平均

-19...

簡單說就是我光英文一科就把前面三個的成績全都砍掉了

還加個國概



啊我應該從哪一科著手拉起呢...

應該我會選國概吧

英文...

也不是不想拉阿...

可是你看一張滿江紅的考卷

連問問題都不知道該問什麼了...

就算卯起來問全部錯的我大概聽個兩三題就陣亡了吧=ˇ=

整個很無力...





我正在努力收心

很努力了喔...

準備高中生活最後一個活動成發

準備學測



KeepFighting!

上一篇:為什麼

下一篇: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