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2:55:14藤木好人

0521

首先今天有位壽星

在此先祝你生日快樂





如果你堅持要這麼在意我也沒辦法

我可能解釋的不夠清楚(本來就不太擅長用嘴巴)

我的意思是說



可能我會寫那些有一部分是因為你們

而你不是重點

我是聽到她講的有點酸我就很無奈

之後沒多久又聽到另外一件事情

而另外一件事情才是重點

至於你有沒有抱怨那根本就不是重點

對那段文字來說其實很難扯的上邊

我說的是

[這件事情]跟那段文字有一點關係

但是[你說了什麼]那不是[這件事情和那段文字扯上關係]的重點

那一點都不重要

都N久以前的事情了我幹麻現在講那時候的事?



我討厭解釋事情

我不擅長這個

所以我不想在解釋了

你也不必鑽這個牛角尖

我不是在抱怨你OK?



明天要游泳勒

可是自從去刷游泳池之後我就對那個更衣室很反感=ˇ=

囧"



耶耶

地理比我想像的好耶

可是英文爆到一個不能再爆的境界了



老師整個很機車

他說某一題寫錯很糟糕

然後他看了看我的考卷

接著又說

很好大部分的同學都寫對了

ˋˇˊ



今天眼睛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睜不開

早上又浮腫的很嚴重

搞什麼=ˇ=

上一篇:好個令人無言的一天

下一篇: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