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3:17:27藤木好人

0504

為了舞會

今天氣氛很僵= =”



我也不想參加舞會

首先我對這個班聯會完全不了解

連成員大概有誰我都完全不知道(好吧我只知道有個陳鵬旭)

帝二個舞會我們又要準備歌上台

很累而且根本沒時間

下禮拜還有春暉

之後期中考

哪有辦法再6月初搞一首歌出來

何況7月初又要成發

繳錢我還是乖乖繳了啦

至少不要給潘潘添麻煩

她個性比較溫和常常攬太多事情吃多點虧也認命努力做

實在不忍心再讓她傷腦筋ˊ ˋ

我比較不爽的是學校態度

尤其那個發霉姥

學校又不補助

然後他在那邊講的好像都是同學罪該萬死都我們錯我們不繳錢

還講什麼舞會是多麼重要多麼偉大

既然這麼重要這麼偉大為什麼不補助?

你既然沒補助你說這學生自己的事情那你管個屁?

不懂這什麼心態

這人真的很愛作秀

常常很想把她踹下台去

廢話一堆迂腐又自以為是

早上還故意站在路中間等人家跟她問好

每次笑笑過去都很想轉身用書包砸她

老是大清早的就在作秀

祝你作秀作到臭酸啦

想到就有氣



芭樂阿芭樂

不要哭

這樣看的我好心疼

我覺得你也老是在煩腦一些其實不必煩腦的事

如果壓力太大

可以放掉一些吧

關心本來是一片好意

但是太多也會造成自己和大家的負擔

所以我覺得你要試著放掉一些事

不要什麼事情都往自己身上攬

花太多時間擔心這個煩惱那個

會生病的

偶而對自己好一點

其實是沒關係的



明天要看眼睛

前陣子眼睛常常脹痛

現在比較好了

可是常常頭暈



眼壓高是恐怖的事

比耳朵有問題更恐怖



郝想打羽球

可是下禮拜三要春暉

幹麻不再禮拜一呢

禮拜二也可以啊...

不然就早上嘛...

囧”



台北擁擠的夜晚看不到星子

寂寞甚至沒有星子守候

在怎麼近的距離

即使是摩肩擦踵

連道歉都被省略

說是不在意

也許其實沒有人發現他們怎能不在意

自己的心靈已經縮小到即使軀殼如此擁擠

人心也遠於自己和月光的距離

那麼

這樣又該如何傳達思念?

上一篇:0503

下一篇: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