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23:17:49藤木好人

0503

耶耶

我不笨

我不笨



好開心

今天考數學



我不是笨

我有42分

耶耶

努力加油XDD



畢旅光碟



弄了好久才能看



好多小方還有好多陳鵬旭

這兩個人出現超多次

虧我搶鏡頭搶這麼兇

也沒出現幾次QQ

(而且好像都在角落)

沒差啦

不要太瘋狂XD

看第一天的時候超嗨的

可能和音樂有關吧??

弟二天有點短

弟三天和第四天都比我想像的長



弟四天沒有我的戲份

還好

我的鯊魚帽耍白痴鏡頭沒被拍到=ˇ=

從那時候我就一直很後悔沒買章魚帽給張婷媛戴XD



今天比較差的

美術課睡過去了



我真的支撐不住了嘛...ˊ ˋ

然後英文課

老師開罵了

我覺得...

我跟潘潘都沒寫習作可能佔很大部分=ˇ=...

弟三四排第一個都沒寫阿QQ

不知道

我從上高中之後就一直很排斥抄作業

一方面懶

另一方面我總覺得可能之後會去寫(好像只是覺得?)



英文老師一定在偷偷拿小人偶釘我或者幻想用眼神光束把我腦袋穿洞(笑)



今天練吉他還是不太順

真糟糕



郝想打球

籃球羽球都可以

最近很好動

(謎:你一直都嘛這樣吧?)

對啦我承認我體育課精神特別好=ˇ=

上一篇:0502

下一篇: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