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8:57:48浪人三三九

好久沒來了

最近因為事情多就沒上來了

我有三個好友也開始有想追的對象,所以開始幫他們,四個人互相幫忙互相努力,我這邊呢?有時候很甜蜜,偶爾會吵架,吵架就跟好友聊聊心情就會好一點

其中一個好友居然跟我說,你女友真開放,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吃醋,唉~~我已經吃醋吃到舌頭麻痺了,反正我只要知道,我在她眼中是不一樣的就好了,因為她跟其他男生會打打鬧鬧,跟我不會,有時會對我使眼色,私下會對我撒嬌

不過有好友又說,我對她太好了,一切都太給她面子了,但其實呢,我在眾人面前會滿足她的自尊心,因為她自尊心很強,私底下我就可以捏她搔她癢我也很爽

上一篇: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