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2:35:13浪人三三九

合好

前天沒看到「她」,因為要考試了沒來,不過昨天因為「她」要跟我搭檔教主日學所以有來,因為太陽太大早上我到的時候戴了頂帽子,「她」就跑過來拿掉我的帽子,跟我說不要戴帽子,我問為什麼,「她」說因為不好看,講話的口氣好像在跟我撒嬌,然後我就覺得,好像不曾分手過,「她」好像打算裝做不曾有提過分手這件事,我就用一種測試性質的想法,去摸「她」的下巴,然後摸上「她」的臉頰,「她」完全沒反應只在我旁邊看著我在寫什麼,那時候我就知道,我們可以跟過去一樣相處了。

寶玲那邊,她上星期五跟我說她不想交男朋友,她覺得太還太小了,寶玲希望交到的就是以後的另一半,這些還太早了。

我的這一切似乎早就註定好了,這個將近一個月的分手告一段落了,我在教會聚會結束後還是一如往常的送「她」回家,不過這次在附近的便利商店依依不捨的講了半小時的話「她」才回家。

今天一大早又被簡訊聲吵醒,看手機有「她」的未接來電跟一封簡訊,叫我打給「她」,原來是要我等「她」考完後去陪「她」看書,後來本來是取消了,因為「她」很誇張的每節下課都打給我,都只想一聲掛掉,其實有幾通根本沒響,因為音樂還沒發出「她」就掛掉了,吼~~害我有幾通根本沒注意到,要不是聽到手機發出正要進入音樂的細微聲音我根本不會注意到,講話時「她」的同學又在旁邊瞎起鬨,不打算讓「她」有來跟我會合的機會,後來「她」還是要我去了,是的,跟「她」的一堆同學一起,這使我認識了好多人><,「她」讓大家以為我是「她」哥,我不曉得會相信的笨蛋有多少,因為很多地方的感覺破綻很多(雖然我已經很收斂了),不過當我跟「她」的同學講話沒陪「她」說話時「她」就會生悶氣……

分手到合好的事情告一段落了,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我覺得我當初那麼難過跟白痴沒兩樣,接下來寫的東西就是一些之後的發展吧!希望接下來一切平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