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14:42:03浪人三三九

很自然嗎???

前天,恩,她首先打破僵局了

過來跟我要通訊錄要打電話,講話的口氣就跟平常一樣,一點也沒有不正常的感覺,眼神裡看不出任何一點異樣的情緒波動

之後我跟奕琪在吃肯德基時她過來跟我們聊天,主要是找奕琪啦,因為奕琪是她學姊,原本是因為我跟奕琪都在處理事情所以很晚才吃,也是別人幫忙買的,他過來插進話題的一切狀況都非常自然,反而是我,在偶爾跟她也會聊到幾句時,接觸到她的眼神我還是會非常不自在,所以我就一直反覆一個動作,離開一下再過來吃點東西再去別的地方晃晃,偶爾獨自出去透透氣,沒辦法,阿龍回南部了

她回家時我知道,但是我沒有勇氣上前說拜拜

昨天教會大家出去玩,遊覽車上她本來坐前面的,我跟奕琪我妹小勝錫風阿鴻都坐後面,她也就換位置到後面來,我們因為要玩牌(我買的),為了讓一切看起來自然,我也邀請她玩,其實我在祈禱她乖乖睡死吧,但是她還是跟我們一起玩了

之後

很多事情

比方說吃飯時外面下雨,她跟我借傘跟別人去散步

還有當雨停大家都出去玩時我還留在室內,她跑來跟我說我怎麼不跟大家一起去,這句話讓我想到以前每次她落單時我搭訕的開場白,我因為咳嗽不適合激烈運動,而且一些叔叔佩服我的象棋棋藝就一直找我下棋,所以我就跟她說不想出去

該死,以前在交往時她會關心我的情況的次數一隻手的手指都數得出來

之後之後

回到教會時她媽媽數落我我都聽不懂台語時,她有幫我跟她媽講話,雖然她媽只是開玩笑的,她媽跟我很熟,我平常叫她媽為姊姊(如果叫阿姨就會真的被罵了),不過她出面幫我講話,感覺就是很受用


昨天發生了一件事,就是錫風發現我曾交過女朋友,居然是被他看到奇摩知識我曾經回答過如何告白的鳥問題,然後錫風一直追問,沒辦法,我平常跟錫風感情也很好,也就不瞞錫風了,就說我跟她交往過又分手了,錫風跟我聊了一些事情,比方說他現在想追的人是誰,還有他以前追寶玲因為不敢告白而放棄,又問我以後的打算,我想了想後跟他說,可能重新追回來,不然就去追奕琪或寶玲吧,反正我們彼此不是情敵,答應互相幫忙,錫風還跟我說如果想好告訴他一定大力幫我,尤其是追寶玲的話,可以提供很多情報

唉~~謝了

我自己都茫茫然了,被錫風一講,我連昨天用MSN跟寶玲講話都覺得不是很自然了

上一篇:惡夢

下一篇:沒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