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8 21:55:00nobi

TAKE A BOW

這裡放的是這一年來 我跟小寶貝分手之後的紀錄
雖然事情的起源在後來澄清部分有誤會,我還是沒修改或刪除
因為我想留個比較完整的回憶
這一段時間我的心情轉變
從一開始不甘心,不捨得,慢慢接受,眷戀,以為自己的對他的愛很偉大,抱持希望,然後徹底寒心
這一年在我的人生中是重要的影響
影響到我會不會提早結束人生,或者活了下來了,影響到我往後的待人接物,我對人的想法,以及對感情的看待
這一年來,除了幾個熟人曾經看過,或是一些過路人之外
沒有對哪些人公開這個站台
如果有一天這裡不見了,我人也走了
就好像什麼都沒發生過一樣
什麼都沒留下
可是
這就是人生
空空的來 空空的去
沒有人會在意一個小人物是怎樣在世界中悲歡離合
也沒人會記得
可是
這就是人生

我這輩子最大的失敗就是沒有學會接受無常
以致於美好的事情離去之後會調適不了心境

無常才是恆常

小寶貝的事情在這一篇文章之後結束
之後是我人生的結束或是另一個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