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7 00:05:17nobi

四方大德 冤親債主

我想我跟四方大德 冤親債主的債到現在也還了不少, 加上這一年來我也唸了不少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如果說這輩子還有積欠上輩子債沒還清的, 拜託看在我的遭遇以及和四方大德的交情份上, 下次拜拜的時候要跟天公說, 這輩子開始跟許志宏的債就一筆勾消了, 往後的來生來世都互不相欠, 如果說這輩子你們有欠我的, 我也會講明, 往後的來生來世, 我們都不要再相欠了

我不想去演瓊瑤式爛愛情連續劇, 可是自己卻變成主角

跟著是, 我希望你們大家都能幸福快樂的生活, 這是很真切的企盼, 可是呢, 也請稍為體諒一下我面臨的打擊跟處境, 能做到這樣已經算是相當包容了, 不要過分要求我說應該這樣應該那樣的, 在沒有人要在乎我的想法而作出某些決定的情況下, 還要要求要顧慮到各位心不心安, 這樣就像去吃喜宴的社區媽媽一樣, 吃飽了又要拿, 有點太過了

那就說定了, 往後的來生來世互不相欠, 這輩子我祝大家幸福美滿, 送大家一首花仙子

幸福圍繞在我們的身邊 到處都有美麗盛開的花朵
春天來臨 蝴蝶飛舞 你看那花仙子多美麗
他穿著彩色衣裳 飛來飛去唱歌又跳舞
大家看他多快樂又逍遙 散撥幸福的歡笑
我們有錦繡前程 一起走向康莊大道
因為他像可愛的天使 我們叫他花仙子
打啦啦啦啦 打啦啦啦啦 打啦啦啦啦啦啦

七色花在每一個人身邊 我珍愛的小寶貝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