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9:24:37花YO*·°

今天下雨了 =口=、







        好不容易說
        連兩天沒下雨
        今天下雨了
        一陣一陣YO

        呵
        昨天晚上
        看電視阿我
        十二點多還是一點
        被葉葉的電話嚇到說

        叫我上線玩爆爆王
        我才剛關機說
        結果為了你們欸
        多可愛 ^口^

        姆哈
        玩一玩很爽的時候
        有人一直用嗆聲娃娃
        整個很賤不是我在講欸

        害我不爽
        最後也解散
        無聊了我
        就在那邊弄我的頭毛

        搞一搞
        聽歌
        聽到六點才睡覺


        每天都要搞的天亮才會想睡
        唉
        生活作息好不正常

        今天又睡到下午四點
        早上接到你電話說
        呵 
        我知道你今天返校拉
        抱歉我沒去陪你嘎
        阿不過你很白痴
        電話講一講掛掉
        沒錢還是安抓
        掛掉之後沒響過噢
        幾酷說


        姆哈
        一起床洗澡吃飯
         
        我老北就帶我去看醫生
        等超久
        一包藥包裡面有八顆欸
        受不了
        還打兩針
        一針屁股一針血管

        你阿嬤咧
         
        我好暈
        而且醫生叫我不可以抽煙欸 =口=
        醫生是神
        怎麼知道的










        呵
        心臟頻率加快
        常頭暈
        易貧血






        好可怕
        各位愛人們
        拜託你們要提醒我吃藥
        因為我一定會忘記
        懂?
        癲Q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