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8:16:33濺男人﹑

死.







































你自問沒什麼對不起我的?
噢*
跟真的一樣?
我們去天狼星賭博的時候
贏錢你就沒怎樣
輸錢就一定怪我
動不動就拿我發脾氣
我也是人?
哪個兄弟受的了?
莫名其妙被罵的滿頭包
你很開心?
我不懂 真的不懂
你說要給我當會長
所以要對我嚴厲一點
恨鐵不成鋼
但我受夠了
你的態度真的太扯了
上次你要把林佩旋
我想說你在裡面睡覺
所以坐在外邊看電視
你幹麻?
一起床就狂ㄉ一ㄤ我
後來我想到了
想說上去陪庭姐
什麼叫做電燈泡也知道走?
面子是人給的 臉是自己丟的
沒錯 臉是我自己丟的
但你面子給的還真大阿ˋ
還有勒?
有一次睡覺
我看到庭姐跟你都很累
你又說你怕悶
所以我故意不關門
想說通風
結果勒?
說夢到虎班狗咬你?
乾我屁事?
然後就狂對我兇?
今天小楊惹出這些事
大家是都很不爽
你遷怒給我幹麻?
我也是人
試問兄弟間誰能受的了?
不但要忍受你的冷言冷語
還要預防時時刻刻都會被罵
這種感覺我受夠了




































阿白
真的對不起
你就當從來沒有我這個兄弟吧
你不懂的 ....

哈哈哈哈
真好笑
說我是他這輩子最好兄弟的人
竟然只說給我一句話

[瘋狗勸你在明天中午12點趕快回來~!]

真是好笑
當初說好是好兄弟的
因為你說我是你這輩子最好的兄弟
我才來找你的
笑死人
我就看不懂
有誰的眼中看出來
你把我當兄弟?
我自己也知道
故意裝傻而已
每次莫名其妙就兇
還想拿刀砍我?
別在那說我很北濫
你認識我那麼久
我就是這樣子
何況要比北濫的話
你還比較高明勒














以上以上的種種
抱歉
我已經受夠了
我也是人
人的忍耐都是有極限
我除了走
我還能做什麼?
看著簡訊
親愛的小狗子?
也只有在這個時候
你才會這樣叫
真當我是傻子?
哀 ....
要通緝
隨便你們吧
反正我本來就是濫命一條
死一死或許是個解脫?
隨便你們吧ˋ


























上一篇:我討厭這種感覺*

下一篇:憶﹡

惡魔 2007-02-21 00:17:19

自己做事敢作敢當別只會選哲逃避!

你說你能打贏我是不昰?

好押我就給你一個機會 就是輸~

有本事出來面對找我~!

別人這麼挺你拍拍屁股就走?

你算殺小男人你可以去當女人算了我看你真的做人失敗~!

最後警告不要逼我趕盡殺絕~!

版主回應
白痴
誰來跟我說都可以
就是你
你越說我鳥你去死
是智障?
你講話最沒有說服力了
所以最好少在這流言
看了就討厭
自己都沒做好
你憑什麼管我?
2007-02-21 09:18:25
茶小妞 2007-02-20 23:53:35

瘋狗...不要這樣辣!!
說真的...我雖然不認識教官...只看過一次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真的是對你好!!!!!

真的..希望你董!!!

真的不可以因為一時的脾氣錯出錯誤的選擇((我做過__很後悔!!
把握現在!!把握真正關心你的人....

好好想想吧....
^^我相信你懂得....
功課不好的人((我跟你XD))
還是很聰明的ˋˇˊ

→罪i維尼←天兵、我 2007-02-20 15:41:48

加油芭**
雖然我不懂。。。
但是朋友之間。。。
是可以溝通ㄉ!!
別把世界想的太悲傷ˇˇ
加油芭ˋ
希望看到以前的瘋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