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9:03:07♥...[[張小帥]]

▣...[[睡]]



寶貝...

妳說 我的聲音像催眠曲

總會讓妳聽到睡著

昨天晚上用電話陪妳睡覺

講完電話 我說 妳該去睡覺了

拿著電話陪著妳 

到了1:30我睏了

掛掉電話 

還是按照慣例想妳想到睡著

妳說...

妳的依賴比我還重

我說...

請放心的完全依賴
因為我不會帶給妳任何傷害

所以 請放心把心完全交給我

我知道那會是易碎品

所以我會好好保管

讓妳不會也不可能知道什麼叫做心碎

即使是用電話陪妳睡覺

也會覺得很幸福

如果妳願意

今天

明天

後天

大後天

大大後天

還有以後的以後

我都可以這樣陪妳睡覺

只因為 妳是寶貝。



上一篇:▣...[[ ]]

下一篇:▣...[[一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