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8:57:26♥...[[張小帥]]

▣...[[開學第一天]]



今天 

is 開學日

早上坐到自己的位置上

感覺很奇特 好像不是我的位置一樣

再來 開始期待11點

終於終於

11點了

打電話叫小寶貝起床

聽到妳可愛的聲音

妳的內容

讓我忍不住還是想叫妳聲 小笨蛋

讓我忍不住想馬上緊緊抱住妳不放開

妳總是像小孩子一樣

妳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

不是普通的喜歡

會放心會寬心會安心

相信妳不會亂跑

不會不見

不會走丟

不會消失

不會被帶走

不會被拐走

妳說妳會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

那我說 我也會一直一直陪在妳身邊

妳說 到我不要你的那一天

妳會笑笑的放手讓我走

我說

不會也不可能會有那一天

一定不會 絕對不會

我們會很久很久的

沒有盡頭 沒有終點

就這樣走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