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5 21:39:38☆星寒よだはずむ

(黑子的籃球)紫 X 赤/微小說挑戰。全 / R


(這張好可愛,好讓人心動WW


1.
本文為BL同人創作,不適者勿入。

2.本文配對為「黑子的籃球」紫赤(紫原 X 赤司),雷者勿入。

3.OOC有,還在摸索這兩個的個性。

4.帝光時期,微R描寫,注意。

 

(黑子的籃球)紫 X / 微小說挑戰。全<R-15

以下是規則:
1.
選擇一個你喜歡的歐美影集/電影/書籍/節目/音樂/動漫/電玩/中的角色或配對。

2.挑選十道你喜歡的文章類型,等級隨意。

3.每一道題目英文以10個單字為限,中文以20個字為限。
(若完全以英文寫作再翻譯成中文,則中文部份無字數限定)
(若中英參雜(如人名和專有名詞),一個英文單字算一字中文)

4.寫完十題然後指定下一位。

5.大功告成,發文。

 

以下是題目:

Adventure(冒險)
Angst
(焦慮)
Crackfic
(片段)
Crime
(背德)
Crossover
(混合同人)
Death
(死亡)
Episode Related
(劇情透露)
Fantasy
(幻想)
Fetish
(戀物癖)
First Time
(第一次)
Fluff
(輕鬆)
Future Fic
(未來)
Horror
(驚慄)
Humor
(幽默)
Hurt/Comfort
(傷害/慰藉)
Kinky
(變態/怪癖)
Parody
(仿效)
Poetry
(詩歌/韻文)
Romance
(浪漫)
Sci-Fi
(科幻)
Smut
(情色)
Spiritual
(心靈)
Suspense
(懸念)
Time Travel
(時空旅行)
Tragedy
(悲劇)
Western
(西部風格)
Gary Stu
(大眾情人(男性)
Mary Sue
(大眾情人(女性)
AU
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OOC
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OFC
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
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UST
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PWP
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RPS
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1. Angst(焦慮)

好害怕,一放手你就離開我,紫原。

2.Crackfic(片段)

想起第一次的經驗,赤司倔強的撇過頭。

3. Horror(驚慄)

突然生氣的從黑子身邊拉走紫原的赤司,表情好恐怖。

4.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練習結束,在隊長的淋浴間裡,相互重疊的身影,和喘息聲。

5. Smut(情色)

「小赤就像棉花糖一樣,好甜。」

「敦,你少囉嗦。」

6. Suspense(懸念)

我會一直陪你的,所以可以不用那麼倔強,小赤。

7.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未來的我們,會是敵人… …嗎?

8.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 …不夠,敦,不夠,還要……。」

紫原心疼的看著身下的他。

9.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敦,我要… …。」紅色髮絲的主人伸手攀住紫原。

10.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帝光隊長的壓力,你懂嗎?紫原伸手輕輕抱著他。

 

Fin

 

 

 

(咳咳!這不是黃黑的動作嗎??!不過紫赤也好棒> <(眾:這段話怎麼好沒意義!!

 

後記:

好吧!又過了一天,又愛上了另外一組的cp

原本想要今天把回應回完,好好念書就好,結果,唉~我整個又荒廢了一個週末!

最多只有把下星期的功課完成,念書進度一點也沒有!我看英檢不用想過了!

嘛!不重要!反正從來也不在乎英檢XD(喂喂,你確定你是學生嗎?

我整個莫名其妙的愛上「紫赤」這個組合哪!雖然動畫似乎還沒有他們出現,不過P網我倒是有看到赤司的帥氣照就是了> <

然後,其實除了黃黑以外,我一直對奇蹟的其他配對挺有興趣的!

一直在想是綠赤還是綠紫,又或者是紫赤,到底誰的羈絆比較深。結果回顧一下維基,發現應該是紫赤才對,畢竟他們感覺起來就是帝光時期很親近的。

紫原可是只聽隊長赤司的話呢~還有還有,赤司整個是讓我瘋狂愛上!帥氣指數不輸給黃瀨君哪!WW

而且也很可愛,嗯,算是倔強型的吧!帝光的隊長,殺氣騰騰,不過在紫原的面前,總會流露出脆弱的一面吧!(你最好,哪來的歪裡?!

阿阿,好啦~不管那麼多,總之就是喜歡這組!> < 還有黃黑~

… …突然覺得這兩組都有個共通點,是不是攻方都特別聽受方的話呢?XD(遭籃球攻擊

哦哦!還有另外一件事情,我愛上了黑子的籃球大家的角色歌!!

尤其好愛黃瀨君和黑子君的歌聲> <

黑子君的歌聲很溫柔很好聽哪!WW還有黃瀨君,開朗好聽的聲音!整個好愛(尖叫

綠間君的,也很棒!!搞的我好期待赤司和紫原的聲音和角色歌> <

 

下次真的是蘭拓了!!我要好好抓回閃11的手感,然後,回去對我的課業懺悔!(倒......

夢櫻‧冰雨寒† 2012-07-16 23:27:32

紫赤耶!!先按大推一個( 眼睛閃閃發亮

沒想到小寒愛上紫赤這可愛的CP!這也是我喜歡的CP之一唷!
而且這篇的赤司好像很慾望不滿,真的是太可愛了( 尖叫 (( 被剪刀刺
總之這對真的很萌的說!>//口//<

一開始會喜歡紫赤也是因為紫原很聽赤司的話所以就這樣被萌殺到了XDDD
雖然維基說綠間和赤司感情很好但我還是認為紫赤比較萌的說,所以綠間就投奔到高尾的身邊吧!( 別亂下決定
赤司隊長帥帥無誤啊!雖然動畫還沒出現但光看到片頭曲一瞬間的身影我就很滿足了呀!( 別耍花癡

然後,角色歌什麼的實在是超好聽的
黃黑的四首角色歌我每天幾乎都在聽啊!他們的聲音真的好棒啊啊!( 冷靜啦!

嗯嗯!最後,我很認同那個「共通點」XDDD

先這樣囉!( 燦笑
最後要抱抱哪!( 抱緊~

版主回應
先謝謝小夢的大推一個(燦

呵呵,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就莫名其妙的大愛上!
可能是因為看到帥帥的赤司君還有一直都很吸引我的紫原君吧XD
很開心紫赤也是小夢喜歡的CP!!所以我們之間一定有羈絆(誰說的?!
嗯...其實這篇的靈感是赤司君的倔強吧!平常累積很多的壓力,總覺得平時最冷淡讓人害怕的赤司君內心一定很孤獨,很需要一個人的陪伴吧!而那個人就是紫原XD
然後,不知不覺就讓赤司對紫原欲求不滿(遭赤司瞪

這組真的超級美好的說WWW

嗯嗯,原來小夢也是因為紫原很聽赤司君的話才愛上這組的!!
這樣的感覺真的都很吸引人~~黃瀨君也是如此哪!對黑子君超級服從(有嗎?
我也有看到維基說的綠間和赤司很好,不過那時就覺得怪,在徹底愛上紫赤之前其實還有稍稍想把紫原和綠間君配一起,總覺得這兩個可能,事實證明,我想多了!紫原可是只聽赤司君的話(眾:你一向都是想很多!
綠間高尾的組合也挺常見的呢~~沒記錯的話高尾好像都稱呼綠間君「小真」!?好可愛XDD
赤司君真的超級帥氣的> <在P網找到好像是動畫上的(畫質很像)赤司君圖圖,整個就大愛上哪!!
真的好喜歡~~帥氣指數不輸給黃瀨君(尖叫
搞的我也好期待正式登場

角色歌真的超級好聽的~不過我只有私心的下載了奇蹟們的歌曲
期待紫原君還有赤司君的歌曲哪!!
一定又是超好聽的WW
黃黑的四首我也和小夢一樣,前幾天才下載到,結果這幾天就拚命聽XDD超愛黑子溫柔的聲音還有黃瀨開朗的聲音(陶醉

呵呵,那個「共通點」真的很棒~~打完紫赤之後,腦袋突然想到XDD

最後要緊抱著小夢醬才行(緊抱
2012-07-17 20:48:07
莎莎 2012-07-15 22:10:37

哇~紫赤也好棒喲!!
但是~莎莎還是喜歡黃黑喲^//^
小寒姐~不介意我問1個問題嗎?赤司和紫原誰算攻誰算受阿?((好奇寶寶1個
嗯~莎莎同意你所說的"共通點"喔!!((你知道的^^
期待你的~閃11 小寒姐加油喔!!

版主回應
紫赤超棒的~~莫名的大愛哪!
呵呵,黃黑也是超讓人喜歡的~~不管紫赤、黃黑都棒棒XDD
哦哦~我是覺得是紫原X赤司啦(紫原攻、赤司受
紫原很高嘛XD(赤司:這什麼意思
而且赤司君帥帥的、站在紫原君旁邊就顯得可愛+小鳥依人(赤司:你不認同我嗎?
是吧!是吧!莎莎醬也同意這個「共同點」
兩個小攻都好聽小受的話XD

我會努力閃11的!~謝謝莎莎醬> <
2012-07-16 2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