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2:23:03☆星寒よだはずむ

(佐櫻)戀愛遊戲17-最後的考驗(更新完畢)

 

前篇回顧:

終於,佐助和佐井的輸贏分出,雖然佐助落敗

但小櫻明說了,自己的選擇只有佐助!

然而,在這次風波後,又來了個新的考驗

這次要考驗的是隼人和織羽兩人的感情

究竟這次的風波又因誰而起,將如何發展........

 

第17次的戀愛遊戲-最後的考驗:

 

又是一個鳥語花香的早晨,隼人和織羽兩人甜蜜的走路上學

一切都那麼的美好,那麼的平靜

但到了教室後,這樣的平衡卻被破壞

 

隼人和織羽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坐好

當隼人想從抽屜拿出講義時,意外發現了一封奇怪的信件

隼人小心翼翼的拿出信,上面硬生生的寫了「隼人收」

翻到信件背後,貼了個愛心的貼紙

隼人一看,無疑發覺這是給他的情書

可是,他已經有了織羽這個女朋友了,誰還不死心給他情書呢?

『究竟是誰給的阿?我該讓織羽知道嗎?不過萬一她誤會怎麼辦?』

頓時間隼人的腦中浮現了許多的煩惱

一個個都左右著他的決定

一個個都危害著他們的感情

 

最後,隼人在無可奈何的情況下,只好先將不知名的情書收進書包,等回家再決定

 

「隼人!」織羽轉過頭來,帶點疑惑的眼神望著隼人

「怎麼了嗎?你好像有煩惱?還是身體不舒服阿?我帶你去保健室」織羽憂心的問著隼人

「織羽,我沒事拉!別擔心了!」隼人給了織羽一個溫暖的笑容後,隨即將站在他身旁的織羽納入懷中,緊緊的抱著

「真的沒事嗎?」織羽還是有些擔心,畢竟現在是在教室,隼人怎麼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嗯!不過我希望你要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你都要相信我是愛你的!」隼人語重心長的說著

「我知道,我們在一起原本就是要互相信任阿!」織羽細細的說著

 

信任對方,是愛情的基本

珍惜對方,是愛人的基本

 

這些點點滴滴,織羽都懂,織羽都瞭解

但一個誤會,一封情書,以及沒有坦承的代價是很大的!

 

 

####

 

回到家的隼人,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房間

從書包中拿出那封困擾的情書

輕輕的撕開,細細的閱讀

那麼小心翼翼的對待這封情書,彷彿當成寶貝似的

細細閱讀的舉動,更透露出隼人壓抑的興奮情緒

『奇怪,為什麼我要那麼的興奮呢?』隼人也對自己莫名的情緒感到疑惑

 

興奮是難免的,畢竟隼人也是個正值青春期的男孩

但是,擁有織羽這麼優秀女友的隼人,擁有這樣興奮的情緒好像是錯事

 

「我怎麼可以這樣,織羽對我那麼好,對我付出了那麼多,我怎麼可以為了其他女孩的情書那麼認真呢?」

即使心中這樣想著,嘴巴這樣說的

但隼人還是一字不漏的把不知名的情書閱讀完畢

看到這封情書的最後,隼人終於知道這名女孩是什麼人了

 

信上這麼寫著:

給隼人君:

隼人君,我真的好喜歡你!

我知道你和織羽正在交往,不過從我看見你的地一眼,我就認定,你是我的真命天子

你迷人的笑容,讓我沈醉

你認真的情情,令我著迷

你的神情,你的表現,我都看在眼中

你是個溫柔體貼的男孩,對女朋友無微不至的照顧,更我我對你執著

我不奢望你會接受我,但是我希望你可以注意到我

我真的很喜歡你,如果可以,我當然也想要跟你交往!

如果沒有千賴織羽,你會接受我嗎?

1-8   CLASS        手鞠上

 

隼人終於知道,這名神秘的女孩就是同班的手鞠

「唉,怎麼辦呢?」隼人對於這封信感到困擾

此時的隼人的心有些動搖了!面對手鞠充滿愛意的情書,隼人一時之間不曉得要怎麼反應

和織羽在一起的甜蜜,和織羽相處的快樂

但面對這封信,隼人卻還是會猶豫不決

究竟,隼人的心中是怎麼想的呢?該接受,還是該說清楚,自己喜歡的人只有織羽

煩惱的隼人將惱人的信件收進抽屜,躺在床上,靜靜的思考究竟該怎麼面對織羽,怎麼面對手鞠的信!

 

待續...........

 

==========

阿咧!打的真少吶

那麼久了,竟然只有這麼一點的,真是深感抱歉吶

而且這篇完完全全沒有佐櫻的味道

有點像「最後的考驗」契子

還是請大家多支持阿

 

終於回到家中,後來我會把最近的靈感全部打出來吶

想了很多佐櫻和寧天阿

除了甜到不行的情節外,還有令人臉紅心跳的生日賀文喔!

請大家多指教拉 

 

☆ 燕燕╭* 2010-08-26 17:21:01

竟然是手鞠!!

太吃驚了!

版主回應
大家的反應都一致吶
因為想不到別人了
2010-08-26 17:47:15
蒼禹-玥♥ 2010-08-08 16:39:21

沒...沒想到是手鞠(震驚
哈哈哈 好好看耶XD
我支持到底:D

版主回應
這個結果好像很多人都很訝異!
謝謝大大
2010-08-08 22:52:41
薇薇 2010-07-30 19:31:27

隼人絕對不會背叛織羽ㄉ!!!!
要是背叛.....(我亂打ㄉ別在意= =)
加油一定要打完喔!!!!!^ˇ^

版主回應
恩恩,沒錯!
如果隼人敢背叛的話我絕對不饒他(這是你決定的耶
恩恩,我會加油的
2010-07-30 22: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