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1 20:49:37非人類

寵物

你們總以為貓、狗、老鼠、果子貍是你們的寵物!其實,你們大錯特錯!

我和主人的關係一直是曖昧不明的,每天早上,我一定是她的鬧鐘,六點半準時把她挖起來,只要我施展我的ㄋㄞ功,她想不起床都很難,如果她遲到,就會校長被扣薪水,那我就會少一份大餐,這樣太不划算;送她上班後,我們各忙各的,我負責打獵維持生計兼打掃家裡,只要我爪子一揮,家裡的蟑螂和老鼠都難逃貓掌,固定會到鄰居家去獵鴿子和麻雀,當成晚上的貢品,此外,我還負責巡視環境,凡是有不明貓狗入侵,一律驅逐,以維護社區安寧,偶爾和朋友出去喝喝下午茶,不過要趕在5:30前回家恭迎主人。

我一直覺得我是主人,而她是寵物,因為我得負責照顧她的生活起居,每天早上叫她起床,白天負責替趕蟑螂,她心情不好的時候耍把戲娛樂她,她跟別人沒有話題時就扯出我的隱私八卦,什麼我曾經生過兩個小孩啦!曾經交過幾個男朋友啦!還要聽她報告在學校處理那群學生的問題,嘿嘿!她以為我只會眨眨眼裝無辜,那裡知道我還聘請祕書開設新聞台,噓!小聲一點,不要讓她知道,不然你們就沒有八卦可以聽囉!

什麼!你要問我的寵物基本資料?可以,拿十條鮮魚來換,否則,恕不奉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