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22:17:21大豬爛爛糖

娃娃詛咒

”詛咒?!”犬夜叉大叫”騙人!!”
”我騙你阿!我也是受害者哩!”彌勒法師大聲反駁回去


事情真要追究的話,要從3天前說起.那天,珊瑚回去驅魔師村,他們(犬一行人)
剛好和殺生丸一行人在村落外碰到,就打起來了!然後還誤打誤撞.剛好殺了一隻一直吃村人的妖怪.就被村人招待,殺生丸一行人就在村子附近野宿


”有妖氣?!”犬夜叉正要入睡前,聞到了強烈的妖氣”阿籬妳待在房子裡”


”喔......”雖然阿籬很擔心,但搞不好他會給犬帶來麻煩,所以打消了念頭.畢竟,有好幾次都是因為有她在,所以妖怪都拿她當人質,讓犬無法放手一搏


”七寶,你留下來陪阿籬姑娘”彌勒法師撿起錫仗,也往外走


這時,殺生丸就站在外面!可能也是聞到了妖氣,為了保護小玲所以出來戰鬥吧?!


”來了”彌勒法師緊握錫仗,看起來好像很緊張.犬夜叉也肫備好隨時使出風之傷了
就在一瞬間,妖怪突然出現,彌勒法師順勢丟出幾張符咒,不過妖怪的樣子怪怪的,好像恨不得趕快被殺掉......
”殺了我吧!”妖怪往犬夜叉的方向跑,犬夜叉往咬怪砍了幾刀,最後妖怪慘死在殺生丸的毒華爪下


”你們中計了”妖怪在臨死前,拋下一句話”你們以後都會再殺我的那一天,受到詛咒,變成娃娃”接著,妖怪變成細沙,隨著風被吹走了.這就是以上情況

”你不會真的變成娃娃吧......?”阿籬關心的問,但七寶到比較關心彌勒法師,而且還擺出一副”犬變成怎樣我都無所謂的”表情看犬,頭上當然多出了幾個包
”彌勒法師.....”珊瑚很緊張.今天就是那個日子......

太陽終於出來了!突然,砰!一聲,犬和彌都變成娃娃了!當然殺也不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