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01:08:39nn7j9j5n9

最初的那些 請問還在嗎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的年齡,我們的經歷,社會的變化,改變瞭太多的太多,請問那些最初還在嗎

記得最開始用qq的時候隻是用來和朋友聊天偷菜發一些自己的心情。而現在最初的qq還有幾人在做這些事情,有一種工具在意義上代替瞭它那就是微信。開始的微信隻是看看朋友圈發的視頻轉發的文章等,而現在全部是微商不斷的刷屏。

記得最開始的時候玩的遊戲叫幽遊白書後來是跑跑、cs那個時候一群人就是為瞭超越對方,不斷的突破團結在一起去完成一次團滅。而現在有一種遊戲叫做lol有多少人在吐槽,有多人為瞭一個人頭而頭破血流。

記得最開始的時候一群人在一起說會話、打打牌、唱唱歌、走走是快樂並幸福著。而現在那群人陪在你身邊的還有幾個,還有多少那時的幸福感,那時的快樂。

記得最開始過年的時候一幫人一起放煙火、你扔我,我扔你,一起放禮炮。而現在又有多少人還在陪你一起做這樣的事情。

記得最開始過年的時候最期待的春晚,因為春晚精彩的小品,一群中國人在完成一個偉大的使命,而現在的春晚又有多少人再看,又有多少真正的中國人在春晚的舞臺上給大傢獻出最純真的笑容。

記得最開始工作的時候是那樣的羞澀不明白的總要去問問,但是又含羞,領導佈置的認為一定去認真的完成,不在乎別人的眼神,不在乎別人的看法。而現在的人們又有多少人在努力的去完成一份的工作,不在乎別人對你怎麼看待,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記得最開始戀愛的時候是一種模糊而朦朧的感覺不明白那是什麼樣的感覺隻知道就是要和他一起玩,而現在又有多少人還有這樣感覺,而不是為瞭利益,外貌協會。

感情同樣也是如此:

最初的誓言我要陪你一起慢慢變老,而最後的有多少誓言成為瞭失言。

最初的我愛你我要和在一起,而最後你給不瞭我想要的。

最初的我要視你如命,而真正遇到冥神的時候你在哪裡

現在的這個社會,二個人在一起不容易。能一直到老的現在成瞭稀客!

男人要大度,要包容,但男人的大度也是有容量的,包容也是有寬度的。

男人要有車,有房,但男人不是天生就應該擁有這些,而是有一個背後一支默默付出的女人

男人花心,男人壞,男人不好。男人是花心,因為那是你沒有從今、進他的心,男人壞隻對你一人,男人不好,那是因為你沒有去理解過

現實的社會,改變瞭一個人最初的本質。能保留最初的還在嗎

女人要腿長,胸大,但是這是女人天生的,一個真的美女是在於內心的淳樸

女人要體貼,粘人,但是女人隻會對她自己心愛的人做到這些,又有多少男人把這些理解不耐煩。

女人要溫柔,賢惠,但是女人是用來呵護的,因為女人本來就是天生的公主

現實的社會改變瞭我們太多的太多,總有說不完的對與錯,總有真理於謊言的存在,總有男人與女人的故事

但最初的我們現在還保留瞭幾絲的淳樸,最初的我們保留多少的稚嫩,最初的夢想現在還在嗎

一切都變瞭,社會變得不再單純,而越長大變得越孤單,因為懂得多瞭看的也透瞭。

一切都變瞭,現在的人有多少人瞭金錢而放棄瞭最初那份純樸

一切都變瞭,最初的田園小溪現在變成瞭高樓大廈,那些美好的風景,現在變成瞭封井

最初年少的我們,你們好嗎



四月,我跪在清明裡
我是誰
如魚飲水,冷暖自知


NG馬克杯-肯亞斑馬國家地理進口精裝筆記本-Flag(60281)-大【one drop only】濃縮漱口水50ml
勇者之心 Birth of a warrior國家地理明信片-寰宇報導寶貝樂 小爵士摩托車造型學步助步車附搖搖板(紅)【CA-17R-A】(BTCA17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