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2:12:57娃゜兒゜

我已經不行了

我的心不像你們想像中那麼堅強,就像玻璃一樣,一掉到地上就碎了

















但就因為這樣我會小心的捧著,不讓它受到傷害



















你對我來說很重要,所以我會毫不猶豫的把這個心,交給你

















但總怕你沒把心拿好,所以一直.......一直.......在害怕,在掙扎













可是因為相信,所以沒有收回,可是因為也太害怕......










所以覺得堅強下去,因為給自己承諾,自從那件事後,決定不能在掉眼淚了









但也許壓抑,太久了,竟然不自覺的大哭起來.......












說好不哭的,但我對自己毀約了.......










哭真的很簡單,也許在你不自覺時候哭了...............................。但笑總像是考驗自我,考驗你是否能過關...............................。
天空 2008-04-26 22:56:30

害怕失去 使妳小心保護

但,這樣妳的心...

會更容易受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