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5 20:47:44紫朝顏

過客~

真的有種越來越討厭回家的感覺
當大家熱絡的討論著之前去玩的事情 我插不上嘴
當大家聊著談著家人間發生的事時 我插不上嘴
當大家開心的玩著鬧著時 我顯著隔外突兀
我不知能說什麼能做什麼來讓自己融入
只能看著自己的電視 打著自己的電腦 做著自己的報告
要不是因為要交報告我想我也不會回家吧
可是不知怎麼做的煩讓我一再拖延
現在 真希望自己早做完報告回到台中了
這樣 我也就不會像現在這麼煩了
說到底 我一切還是都得靠自己
誰體會過我的煩 誰了解我的心 誰真正體會過我的心情起伏
誰能給我真正的快樂和放鬆
大家 還是一樣過著自己的日子
突然覺得我的家人…還比不上我的朋友更能給我鼓勵和體會我的心情
而我就像是這個家的過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