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9:47:00紫朝顏

找不到定位.留下的只有傷心的淚..

對很多事很多人可以感動
但是從感動到心動畢竟還有一段很大的距離
有些時候.莫名心動.然後一頭栽進去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和駿分開之後阿呆是第一個讓我有悸動感覺的人
只是..現在我們關係變的很可笑
不公平.卻又找不到平衡點
在那之後..心裡傷好不容易只剩下懷念
現在..傷疤卻又一片片剝落
為什麼是我
為什麼是他
如果你說在無法定位之前就先這樣吧
你說情人節之後也許會改善吧
你說你說..你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如此矛盾
在你說完那些殘忍言語之後又溫柔的關心著我
我想..在你出現之前我是這樣過
所以..在你出現之後離開我還是能過下去
這次..我剩下的還是只有眼淚和一片傷心
只是這個期間不知要延續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