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1 02:34:25紫朝顏

我沒有其他要求了.所以. . .可不可以別一再傷我心和考驗我了

今天又接到修的電話(有些意外...)
他說我是沒良心的傢伙
說這次放假會回台中
於是我順口問了句:你會來找我嗎?
他說:你都不來接我了,我幹嘛還去找你,有必要嗎
(既然不來找我又為何總是要告訴我你什麼時候會放假會離我多遠多近)
他的回應. . .
讓我很無奈&無力
這一趟彰化到花蓮有多遠有多難和麻煩
從來不替我想想.只會怪我
我還能說什麼嗎
他聽不進去的
我想去找他.我想見他啊
可是. . .
又怎樣?!
不被珍惜的付出、被踐踏的體貼、不被在乎的忽略和遺忘
還不夠嗎?!
我不知道我還能怎樣做了
所以消極的讓一切都算了囉. . .

悶. . .
總是這樣
和他有接觸要快樂可以很簡單,要難過卻更容易
我都努力在過我的生活了
我都不再吵著復合這事了
為什麼不能就簡簡單單當朋友
我沒有其他要求了
所以. . .
可不可以別一再傷我心和一直考驗著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