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5 00:11:26紫朝顏

學習獨立. . . . .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註冊.報到
感覺倒也還好
獨立. . .
是我正在努力學習的
也許我早有某部分了.但. . .長久下來家裡的保護
讓我對於"獨立"這詞似乎有些遙遠
下午跟郎去修眉毛(超痛>"<)然後跟teaxa會合去"陽光盒子"吃飯
我們三人就這樣在那從1點多坐到3點半吧
聊手相.聊算命.聊結不結婚.聊小孩. . .
呵. . .
感覺還不錯
後來去一中跟婆會合買東西那段就跳過吧
晚點去ㄚsir吃飯.咪跟麻吉也有去
聽著大家說著插大要住的地方跟訂車票的事
呼. . .
我真的幸福太多了
若是我有考.這些問題我肯定不用煩惱的
所以我真的太幸福了
像他們那樣. . .
才叫真的獨立.真的.什麼都要自己來
大家在那吃飯.聊天.笑著.鬧著
那樣的開心和歡笑是真實的
真好. . .
大家本來在計劃要不要就算沒考也去陪考然後順便去玩
後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等大家都考完.有去考試的人也探了一下有關飯店.路線的事回來我們再去
看到時是要去台北還是墾丁...來去玩個幾天
呵. . .
還真是期待
就怕說在說..到時約跟確定時又是另一回事了
期待囉. . .
期待大家考完
一切一切的未完成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