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9 12:32:37nmrewfcxs

【命運好好玩】北斗七星連錢招財燈組v

【命運好好玩】北斗七星連錢招財燈組

【命運好好玩】北斗七星連錢招財燈組

產品網址

http://tw.partner.buy.yahoo.com/gd/buy?gdid=3999328&mcode=MV9iNXkrdVpEU2tsMC9FUlVFc2pmSTY2Y0dRUmpHUnA5Tyt3N0FMbFVFQWVzPQ==

  • 齊點七星連錢燈聚發財運
  • 借用星辰之力杓進天地財富
  • 七色燭燈提昇七種財運,睡眠達人
  • 內容簡介

    【命運好好玩】北斗七星連錢招財燈組

    產品介紹:

    北斗星君有消災解厄,給予延生的能力,除了主宰生命祿籍,總管天、地、人、時節萬物氣象,更掌握人的壽、財、丁!

    今年為壬辰年,天干壬五行屬水,水為財;地支辰為財庫星,因此今年為財庫之年!
    明年為蛇年,蛇屬火,火生土,土生金;現在使用「北斗七星連錢招財燈組」,把握豐財庫的最佳時機!讓財運一舉旺到102年!

    北斗七星招財陣
    北斗七星像一只巨大的勺子,當北斗七星串聯時即把財富匯聚在一起,『依五行顏色+星辰之力』依序點燈,運用北斗七星招財陣能量幫您杓進天地財富,達到最大效力!

    七品水晶燈
    七色燭燈分別代表不同的涵意,同時點燃七品水晶燈,幫您袪除穢氣聚財氣!您也可以依照您所缺乏的部份點燃單色燭燈,穩定磁場外更幫您增強自身能量,提昇好運氣!

    ●綠-木行財,消除財運障礙
    ●紅-火行財,財運祥光普照
    ●黃-土行財,增補個人財運
    ●白-金行財,財運前途光明
    ●藍-水行財,事業財運順利
    ●粉-桃花財,姻緣人際財到
    ●紫-貴人財,貴人帶財相助

    開運方法

    1.將北斗七星招財陣放置在乾淨桌子的左方,把1元依序黏在招財陣上,並把10元黏在四個角上。
    2.將七品水晶燈依序(綠→紅→黃→白→藍→粉→紫)放置在招財陣上並點燃,每次點燃約半小時

    ▲ 收起內容▼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內容物:北斗七星招財陣x1、七品水晶燈x1(1盒,內含7個小水晶蠟燭)

    北斗七星招財陣
    尺寸:長20.5cm x 寬 29.5cm
    材質:紙

    七品水晶燈
    尺寸:長 約3cmx 寬 約3cm x高 約3cm
    材質:水晶蠟燭
    ▲ 收起內容▼ 展開商品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