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3 07:22:53阿婆

趣事小不丁點

鬧翻了天的王力宏離婚事件,落幕了,好現象!

沸沸揚揚三、四天的過程中,聽到不少人對李女士5000字,被稱為「核彈威力」的貼文,給予很高的評價。事情在狂飆階段我是不敢公開講話,現在我就可以說:那5000字不值得被(特別是文化工作者的媒體人)稱讃——因為我一次兩次三次的看,還是很多內容看不太明白!!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一件小事情:

決定了博士論文的題目之後,我就極快樂認真地埋首該題目中,竭盡所能地,整理研究將近四年,所以對最後資格口試我是信心滿滿,理由是所有的口試委員,單就這個題目,我的認知絕對勝過他們。系所有位七八年還無法通過的同學走向我,很好意地建議我:「if you can not convince them then confuse them.」天哪!能把對方搞糊塗,就能成贏家?我不相信這種道理,直到這一次的『王李黑洞事件』!李女士一定把很多人搞糊塗了,所以李女士贏了。我的一個好朋友對我吼著說:你嘛省省吧!就憑他是王力宏,就可以讓三個孩子的媽淨身出戶? 我的朋友把我搞糊塗了,所以她也贏了。

愛馬氏 2021-12-24 02:36:37

現在的媒體和網路很厲害,控制整個台灣,要捧誰打誰都輕而易舉,看看2020的韓國瑜被打成十惡不赦的大混蛋就可知其威力

版主回應
情況讓人
無語問蒼天!!


網軍屁孩左右台灣
2021-12-24 0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