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00:58:57阿婆

像霧像雨又像風

人生能夠像霧?朦朦朧朧?對我來說,挺不錯的!
像雨?有點悲涼,如果我夠堅強,也行。
傢風嘛?~~特別是微風~~那就最好!

來𠒇子家小住,為了不過於干櫌他們的生活模式,就有很多時間靜々地躺在客房床上看連續劇。巜像》劇我覺得拍的不錯。為周迅扮演的心雨,掉了不少的眼淚。年紀大了,皮膚乾脆,涙中的鹽份,讓下眼皮有些刺痛。

那像霧像雨又像風的幾個年輕孩子都早早的結束了他們的今生。上海灘的杜姓大幫主,在斃了他們之後,被一個最不相関的人從背後一槍斃命,岀乎我意外之外的是,他回身回頭對着射殺了白己的人說了聲:「謝謝」,然後砰通一聲,面向天大字型倒在地上,結束多少人羨慕追捧的傳奇人生。而劇中兩個留學英國本屬於菁英的博士、醫師,在劇本的總結㸃被歸類成兩種不同型的渣男。

年輕人的人生和世界,比較容易像霧像雨像風。能衝破年輕的率真而活到所謂的成熟,基本上就只能像人了。沒了霧的矇矓,沒了雨的清涼,也沒了風的來去無意又無蹤一一那瀟洒走一回的爽淡人生。成就了混濁的漿糊一坨。

上一篇:事過境遷

下一篇:書寫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