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7 22:57:00fant

女生化妝前後差別....

今天在上即時通的時候,看到某人的大頭貼照,我嚇到差點尖叫,

為甚麼....可以用這麼漂亮的女生當大頭貼= =?

而且,那個即時通帳號本人是正港男子漢....

好像有些特定的男生會把女生的大頭貼弄上來,是不小心放錯還是特殊嗜好我實在搞不懂哩~

要不然就是一個帳號兩個人用,大頭貼中的正妹其實是本人的姐姐也說不定!!!

可是,網路上什麼人都有,你敢放這種照片就不用怕別人會看,對某些單身男性來說具有一定的攻擊力吧...

咳咳....好了,回歸正題,那位仁兄的大頭貼很明顯就是有化妝的女生,有點神似韓國某個當紅女子團體的其中一位,可能是大眾臉吧?眼睫毛貼了、瞳孔放大片也放了、化妝之後白皙的皮膚、櫻桃小嘴、棕褐色燙捲長髮、可愛平瀏海、白色連帽外套、自信的笑容....

我知道不能做這麼缺德的幻想,但是真的很漂亮。(老實話)

化妝可以說是現代文明的科技發展,比古代的易容術更高級更快速,隨身攜帶小型化妝用品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可以秒殺一堆男生,真的是化妝實力派(海倫X杜斯--去屑實力派)。

抱歉,我承認我廣告看太多~

當然也有很多電視節目介紹了化妝的奧妙,讓各位觀眾知道化妝前後的差異,讓我幻想了一個好笑的節目內容:

主持人:歡迎我們今天邀請到的一號正妹!!!

正妹:大家好~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化妝和卸妝前後的樣子。

主持人:好的,那麼請你先到後台卸妝,完成之後再回來。

正妹:(在後台卸妝)

主持人:好了,時間到!!!讓我們有請卸妝過後的正妹進場。

正妹:(和一開始一樣帶著自信的笑容走入攝影棚)

主持人:呃....請問你是?

正妹:我是一號正妹阿,要介紹卸妝後的樣子...

導演:卡~~~給我卡!!!他是誰阿?有叫他上通告嗎?

主持人:保全哩?把他給我帶走!!!

以上是幻想內容....我知道很瞎,但是都會發生類似的事,卸妝之後和化妝的時候真的差很大,

所以,各位男性朋友們,要交女朋友,尤其是會化妝的,應該要先看看他卸妝之後的樣子再考慮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