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 22:12:01fant

懷念楓之谷~

各位有看到我部落格的封面了嗎?
因該不會不認識吧,曾經讓許多學生留下深刻回憶的楓之谷~
之前我還有再玩的時候,覺得玩遊戲的瞬間真的很快樂,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包括國小到大學生都有,大家都是在同一款遊戲裡面建立友情。
我本人是男的,可是我當初角色是創女角,一半是故意的一半是因為男角看膩了....
為了這款遊戲,我不知道砸了多少點數進去,也買了幾乎全身的點裝,可是武器之類的還是很爛,朋友說要衝卷之類的我也隨便買路邊攤的來衝,那個時候只想說簡單玩就好,攻擊力那些能打怪就可以了。
其中也非常的感謝我國中當時的同學幫我很多,我一開始玩的時候楓幣一定都是少得可憐,直到開始和班上同學一起玩之後,才被捐助的,那位同學真的超大方,一捐就是1千萬楓幣,但是我後來發現其實也不算多~

在遊戲裡面當新手,覺得苦惱的不是等級太低,也不是不會玩,而是太多人有意見了,我那些一起玩這遊戲的同學意見真的超多,一下子打怪要去哪裡打比較好、這樣弄不行、裝備太爛要換、要衝啥捲.....意見多到快發火,所以這也是我討厭團體生活的其中一個原因,我那個時候滿腦子就只想一個人慢慢打怪練等,至於角色技能配點還是朋友說了算,有一些是我上網去找資料的,不是我不相信他們,而是他們的行事作風讓我不太敢相信XDD

至於認識很多朋友這件事,我不得不承認,玩線上遊戲交朋友真的很恐怖,才玩不到兩個月我角色的好友欄就全滿了,要再加人還要丟楓幣給NPC賺= =

老實說,楓之谷本尊最高只到128等,不練上去的原因有很多,因為職業是重砲指揮官的關係,有同學說前期好打好賺,後期就變爛了,再說楓之谷官方一天到晚出新職業,舊職業能力都弄爛,所以....

題示:我是在新楓之谷Big大改版之後才開始玩的。
那個時候我還有創影武者,不過練到70多等就不玩了,專心練重砲那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