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6:10:21╰☆小麗公主★╮

一週年紀念

2008/6/8(日)
今天凌晨四點20我們從台北出發到花蓮
花蓮
在記憶中 它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反正是讓我沒什麼興趣的東部
不過 這一次去
讓我覺得花蓮很美
其實也不算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啦
麥當勞 85度c 清心 還有看到家樂福耶
不過最令我著迷的還是....中央山脈
從我第一眼看到中央山脈後
我的眼 一定會跟隨著中央山脈
在車上也好 在看風景的同時也好
中央山脈真的很美 害我不時的都會去偷瞄
有山的保護真好
我真的超喜歡這種大自然的感覺的

到了花蓮後我們第一站先去賞鯨
賞鯨的樂趣就是離開了台灣
把船開到了太平洋
一望無際的大海
吹著徐徐的海風
看著成群的海豚在你視線範圍內跳躍著
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在大海中
我深深感覺到我是孤獨的
海那麼大 而我卻是那麼的渺小
賞鯨後 中午吃過飯就去太魯閣
那裡的大石頭 水
山上的孩子們 說要玩水就跳到太魯閣的水那邊游泳
自由自在 享受大自然賦予我們的東西
原來 我還是愛著台灣的
好山好水的地方其實還是有的
只要我們肯花點時間去感受 一樣有很豐富的收獲

晚上到花蓮市繞繞
街道走走
外面還挺悶熱了
不知道是不是在冷氣房裡休息久了的關係



2008/6/9(一)
接近中午時 我們前進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那地方很大
走了三分之一發現實在太累了
又跑回前面的遊客中心去坐小火車
環園一圈
輕鬆自在 閃人
跑回花蓮市買飲料 買名產就衝回台北了
沿路都在超車
因為好死不死我還要趕七點20前回到學校
人家還要小考啦
><
真是討厭

下次我還要再去花蓮玩
中央山脈你要等我唷!!!
---------------------------------------
這就是我們的一週年紀念遊!!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