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2:07:49☆ 阿˙ˇ˙ 柔 ★

懷念 305

真的很懷念 所謂的 3 0 5 ㄟ


每天下課的轟炸

每天上課的吵炸

每天掃地時間的爆炸

真的 讓人 很懷念

上了高中 , 大家 的距離 都遠了

即時也不常上了 電話打了 也不接了

真的 很白目


原以為 上高中, 國中的一切 都會被蕩忘

國中的朋友 都會被取代

但 我想我錯了

好多事 好多人 真的 都是獨一無二 都不能被代替的


教室裡的 那些鬥爭 心機 那些不悅 不爽 不滿

真的 都隨著畢業 而消失了


留給我們 都是些 ,好的回憶 和 記憶


有時 覺的 友情這東西 措手可得 有時很麻煩、很複雜


但 其實 友情是很珍貴的@@

想想

以前 當我不爽 或睡不飽時

就會往前向OPS的頭 狠狠的給他打下去, 飲料喝不玩 就給他倒下去

相信它 飽受三年 我給的友愛 現在一定也很難忘懷


想起5號的欠打

想起 小波 左手拿筆 右手拿搶 兩手並用

想起 四毛 上課 頭總是低低

想起 10 的熊寶貝味

想起 頭轉王的 北爛

想起 狗書的 智障 以及 把學妹招 @@ 讓我 真的服了他!

想起 葉咪的娘 還有他那自戀的言語

想起 捷哥的白痴 @@還有他那 奇怪的笑聲 還有愛寫歌詞的習慣
以及 偷聽我跟析毛講話

想起 阿劉跑步速度

想起 企鵝的 頭D @@

想起 徐佳給的三年英文答案 以及上課聊天的趣事

想起 ㄚ嬤的....其實 本來是很多可以講的 但是 ..哀 年幼不懂事

想起 小潔的 義氣

想起 香菇的好脾氣以及她強韌的忍受力

想起 國中維尼....ㄜ 忘詞中 ....高中的維尼 很智障..

想起 布丁的隨性以及幼稚 覺的 目前 好像只有布丁 聽得懂我的話 @@

可能是常一起翹課 所培養的吧@@

想起 ㄆ點的安慰還有那些激勵的話 讓我很難忘

想起 阿柯的創意

想起 柔柔的美麗 XDDDDD

想起 河馬的玉米 還有 與葉咪的曖昧

想起 佳雞桌墊下滿滿的歌詞以及那五年的感情

想起 析毛 這就有的講了 析毛 每天幫我超聯絡簿

幫我放一些我抽屜放不下的東西 幫我寫信

上課睡著時 析毛還會幫我抄講義... 上課 我們 嘴裡總是沒停過~

跟析毛 發生了 好多蠢事 ...

想起 ㄆ慈 的 怕鬼 以及 愛養狗的神經 還有 她送我的那六隻魚ˊˋ

想起 阿天的 隨意照片

想起 41號的 衛生棉~~ 哈哈哈哈~ 噓 ~~是秘密..

想起 肉餅的 歌聲

想起 野口的笑聲

想起 阿佩與葉咪 專情的對看 還有那對緊握的手指

想起 老猴 嘴角的泡泡

想起...考完基測 ㄚ劉他們租鬼片

全班一起在教室看~~ 那種氣氛 那種 感覺 比電影院還棒ˇˇ


這些 都讓我好難忘阿 !!!!


雖難忘 雖想念大家...


但..........


同學會 ....


是個 遙不可及的夢...........





所以


還是


老話一句


就讓一切


隨著時間










淡化吧.....



ღ﹏傻珮× 2008-04-28 23:15:20

ㄎㄎ˙˙˙我說樓上的兩位押

你們會部會越說越誇張拉

難得來看看 居然看到這種東西

試想害我晚上作惡夢是八

還有我什麼都沒說 就ㄉ一ㄤ我

好啦~我知道因為葉咪也不會上來流言麻

所以你們2個就只會說我

你們幹麻不說我被他打的比較多押

遊戲? 是唷

要不改天你們哪個願意讓我每天打著玩的阿 跟我說一聲嘿

我不介意成全他

慾火? 談愛? 悶騷? =  =川

2位的想像力令我感到十分的佩服押

我都不隻道你們兩個的聯想力這麼好呢

你們以後一個去當小說家一個去當導演

我敢說你們一定是˙˙˙˙前途一片光明

這麼會掰 要是這樣埋沒了你們

部就帶對不起動物園裡的動物

他們可是非常期待你的精采演出呢 一  ˇ  一

版主回應
喝 純屬事實

不要再爭啦~~~ 哈哈 承認吧你

企鵝都跟我說了~~

你們每個禮拜都會見面

每次見面都會 抱抱 @@

哈哈~~

對阿 我是導演 企鵝是編劇

而你跟葉咪 就是男女主角阿~~

片名就叫 悶騷女孩大戰慾火焚身

有沒有 光看片名 就知道 大賣ㄚ~
2008-04-29 18:28:34
企鵝〃☆ 2008-04-17 20:15:49

噢噢! 我還記得! 

Pork跟Amy下課的手指遊戲 XD

就看他們兩個人總是十指交扣?  哈ˇ

其實讓人看起來像打鬧  但是事實真相只有他們知道而已 )) 笑

還有還有!!

大隻說的「慾火」

只能說太讚了 >"<  

話說豬也會發春 XDDD?

版主回應
呵 那是表面的~~ 假裝是遊戲

但 ~~他們 卻很正經的 再談愛~~

呵 ~~ 慾火 PORK 很強~~

其實 他是 悶騷~~~~

呵 豬還會 生小葉咪~~
2008-04-17 21:32:57
娃娃 2008-04-15 16:00:25

哈哈,我也很想你阿>&quot<
滿滿的歌詞還有考卷XD
安啦,五年交情沒變啦!!

下次一起出來吧ˊˇˋ

(電腦課ing)

版主回應
呵 呵

還有滿滿的 垃圾 ㄦ ㄦ

呵 OK阿~ 一起出來


再去 好樂迪 ㄦㄦ
2008-04-16 21: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