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3:46:31弟弟阿弟(破梟豺狼)

(第二次打)

不知等了多久看到了一台公車慢慢駛來,有一點點的開心了;車門打開了一位位的客人走了下來,公車門關起來車開走了。。。有一股衝動想把我的機車騎走回家,發動引擎坐上機車準備騎走的時候又來了一台公車,車門開啟第一位客人下車後我看到薰心拿著行李我把車停好。
「我幫妳拿吧。」我幫薰心把行李拿上我的車上放著。
「喔謝謝你。」
「不會啦。」
「司機謝謝。」薰心把車票給司機就跳了下來。
「妳小心啦,等等跌倒怎麼辦?拿去」我擔心、緊張了一下,我從椅子底下拿出一頂安全帽給薰心。
「不會啦,你放心吧。謝謝」她把安全帽戴上的說。
「妳要先回家放行李嗎??」我轉過頭問薰心
「嗯對呀,要不然妳要幫我拿著唷?」
「我才不要哩,抓緊了。」說完我就催油門,往她家騎去了。一路上我們很開心的聊天,因為是好久不見的朋友兼乾姊弟。
大約騎了十分鐘就到她家樓下。她下車把行李拿走往電梯走去,電梯門打開她就上去放行李了,我把車熄火鑰匙拔出來等薰心下來。
「抱歉久等了。好看嗎?」大約過了十分鐘他從我後面走出來,她順便也把衣服換了她穿著一件淡藍色的短褲、白色短袖上衣出現在我眼前。
「嗯很好看呀,妳不管怎麼穿都很好看阿,要去哪晃晃或是逛逛的?」我看著薰心問。
「恩陪我走走、散散心就好了。」
「恩好阿,走吧。」我看了她一下說。
「我。。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大概走了一小段路薰心突然說。
「恩別傷心了,他可能不是最好的那位拉,妳要相信下一個會更好的。妳弟我壓最近也剛分手餒。」我拍拍薰心的肩膀安慰一下。
「喔我弟有女朋友也不說的啦,妳甩了人家?」
「呃。。。應該不算是我甩她啦,因為我們達成一個共識就是不能讓他前男友知道,因為她前男友是我朋友所以。。。恩妳知道的。」
「喔喔怕尷尬啊?會傷心嗎??」
「等我一下。」我走到全家前面停了下來,往全家走去,到裡面後我挑了兩瓶生活紅茶,走到櫃檯付錢走人。
「恩一罐給妳,因為不知道妳想喝什麼,我就隨便買了至於傷心唷我還好耶。妳呢??」丟了一罐生活紅茶給薰心
「一開始會,但是傷心有什麼用??傷心他就會回來我身邊嗎??」薰心吸了一口氣才把話說了出來。
「恩也對,那先坐下休息吧,邊休息邊聊。」我走到石椅旁邊擦一擦跟她說。
「恩謝謝,要看我的照片嗎?」薰心把手機拿出來問了問我。
「恩好呀。」我喝了口紅茶說,把她的手機拿過來
「都是妳跟妳朋友的自拍押?」我看了看了手機問她。
「恩對呀,你看這張好看嗎?」薰心用手指了一張照片〝很撫媚〞的照片問我。
「只要是妳都很好看阿。呵呵」我笑了笑說。
「唷嘴巴那麼甜唷,呵呵」薰心看了我笑著說。
「終於肯笑了,妳笑起來好看多了。」
「吼原來是要逗我笑喔,你真討厭。」薰心換成側坐,往我頭上敲了一下。
「唔。。。痛,妳打我?妳死定了。」我把薰心的手機放到我口袋哩,舉起雙手往她的腰招呼過去了。
「呵哈哈。。。好。。好癢喔,你。。。你別在騷了啦,很癢啦。」薰心笑起來原本就很正很可愛的,現在被我騷一個臉紅紅的,整個就是正到不行。等等被路人看到還以為我對他幹了什麼事。
「心情有好一點了吧??」
「恩謝謝你。」
「不用客氣啦,誰叫我那麼的照顧妳。呵呵」
「阿對了,現在幾點??」薰心問
「十一點十分,怎麼了?要回家了??」我看了手機一下說
「沒事,我十二點再回去就行了走吧四處晃晃嚕。」
「恩走吧,咦??妳怎麼不起來勒??」
「腳。。腳好像麻掉了。」
「我拉妳吧,來」我手伸了出去,結果我突然一個軟腳,我往她身上到去。
「唉唷。」可能是因為她側坐吧,她跟著我倒下來,結果姿勢變得很奇怪。突然發現到他跟我的距離只差一公分就親到了。
「阿。。抱。。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整個人超不好意思的,趕緊起身,免的她把我當變態。
「呃。。呃沒。。沒關係,我們走吧。」薰心勉強的站了起來。
「如果還不舒服的話在休息一下在走阿。」
「嗯沒問題的,謝謝你關心我,來走吧。」
大約走了十分鐘我們也聊了很多,我們走到一間托兒所前面,就站在那裡沒有在往前走過去了,因為再過去一點是她家看的到的範圍。
「今天謝謝你陪我出來,我可能過2天我要回宜蘭了喔,我今天回來只是散散心跟看看家人的。」薰心靠著牆低著頭說。

上一篇:(第一次打)

下一篇:(第三次打)

↗〝 芳 芳 〞↙ 2008-04-03 21:41:35

我來催稿哩唷

還不塊交出稿來

當心我把你炒魷魚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