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1:55:40弟弟阿弟(破梟豺狼)

(第一次打)

在某一天快下班的時候,我的手機震動了一下;是一封簡訊『晚上有空嗎??一起出來約會好嗎??』是一位許久未見的女生傳來的。
「喂是芙夏薰心嗎??」我撥了通電話問。
「恩對呀,怎麼要跟我出來約會嗎??」
「恩好阿,我等等下班10點去找妳好嗎??」我看了一下時間問
「恩好阿,到時候在南崁見行嗎??」
「好阿到時見嚕!掰掰。」
「恩掰掰。」薰心說完就快速的把電話掛掉,我想應該是去做準備了吧,畢竟現在的時間是9點30分,差30分鐘就十點了。
*  *  *  *  *  *  *  *  *  *  *  *
十點十分我到妳家樓下等妳,但你遲遲未到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給妳。
「喂,我到了你在哪裡押??」
「我快到了押。」
「妳還在路上唷。。。」
「嗯對呀,等我一下拉,好不好??你走的話我會很失望的。。。」薰心ㄉ聲音突然放的很小聲。
「喔好吧。。。」無奈的我掛上電話,我很不想等她的說。。。為什麼我還等勒?因為她說我不等她的話她會很失望,且主要是我很尊重女生,對女生沒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