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22:02:07Kristal‧Nicole

Dance Dance Dance

FOR Nic :

總之這就是命啊命,我特想發個報就絕對"蛋機"啊"蛋機"還能不說是命嗎!!

Dance Dance Dance 只能說我的舞真的跳的很不高明。
沒辦法跟上批西鬨的節奏,哎。

這照片是我跟Cherry啦,我只能說城市光廊是個好地方啊好地方。

氣氛很舒服,很有感覺的地方。

哎,真的沒想到已經開始主打聖誕節,一年,就醬荒唐的過了喔。
雖然也做了有意義的事,但不知為何而做的事也不少。

覺得活的很不真實,很像是在看著別人的生活。

二月辭掉工作,接著準備期中期末考,準備畢業典禮,典禮的隔天就上班,工作很順利,上了軌道之後,暑假開始上托福,跟家人商量後決定明年要考餐飲學校。

嚷嚷著要去美國,說著說著,Sharon也要回來了,而我的生日包裹卻還沒寄。

一切的一切都忙碌的很‧莫名‧其妙

就是那種‧‧‧嘴巴裡的凍豆腐還沒吞下去,手裡夾的鴨血就上來,然後碗裡還有肥腸,眼睛看著豬心‧‧‧的狀況我想

我必須告訴你,當所有的好東西一口接著一口吃,吃到最後,味道會通通一樣。
有那摩一個瞬間你會不知道自己在吃什摩,低頭一看才發現,啊,是油條啊!!


我到底是沒來由的忙著什毛東西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