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3:00:40周公

重商士林趴趴團

今天一大早起床


GOGO士商團

團員有 我 ㄐㄐ 小詳詳 西瓜
一開始我以為我晚到了 ..
結果... 哈哈
差不多拉XDDDD


進到士商 才一下下 ..
我這個2.0望遠鏡 就掃描到 阿如= =||
拍謝 .. 把巧遇破壞了~”~
小詳詳被拋棄了 ..
昨天的計畫=︿=

哈哈 我也被拋棄了- -

後來去找我好朋友
死胖子先生= =|| ((好親切唷 !!
在那邊吃了貴桑桑的不是義大利麵的義大利麵 ..
還好 有奶瓶 這個不錯 我拿來當水壺~~


吃完後
我們就去買鬼屋的票
然後去排隊!!

摁 ..

幹你= =
排好久噢 .. 排了1個半小時八

妳娘= =

排隊的時候
我的鞋鞋毀了 ..
都是泥土 = 口 =

鬼屋還蠻恐怖的
暗咪謀 ****** 跨龍謀 *******
西瓜不是被鬼嚇到 .. 是被小詳詳嚇死了 哈XDD
中間有鬼抓我的腳 .. 我差點把他的手給採下去
也有鬼抓我手 = =|| 我就動莫條 抓回去 ...
來阿 看誰會抓 哈哈哈哈!!

後來就去逛逛買吃的
摁 認識的很多= =
所以被搶劫的也很多 ..

後來鷹正 跟 邵 來了
快3點了= = ..

原本要玩另一個鬼屋
但是呢!! 隊伍已經排到校門口了
真誇張

後來有免費的票!!!
GOGOGO 趕場花光光

此時

奧客團 正式成軍!!!
一直吹店員 快一點
歲歲唸的 ... 嫌東嫌西的!!

遠方聽到 阿邱爸 比賽
呼嘎嘎嘎 是八!!!

衝衝衝衝 ... 狂奔!
踢館踢館

此時

重商板金團 成軍

蹦蹦 通通被我們秒殺
鷹正不愧是科會長外加權威
小敏也不愧是 機械核子手臂

踢館 ~~~~

我們是重商板金欸拉!!!
記住~~
不要亂擺攤
不知道重商板金會來逆XDDDD

繼續 當奧客 ...


後來就去士林夜市拉

哈日龍 YA!!
我第一名欸!!

靠 .. 原來是機器壞掉= =
後來就逛逛 ~~

逛到都會叢林
摁 .. 又開始亂花錢了!!

後來去打保齡球
一開始小詳詳不玩 後來還是玩了

插曲!!

一開始我換鞋子的時候 鞋子不小心反鎖了
就過去跟店員講
回來的時候就不見了..

心想 幹 好雖 手機才剛掉 現在掉鞋子 = =

後來去找 好眼熟 .. 我的鞋!!

我:同學 那是我的鞋子噢
同學:這是我剛剛換的 ....
我: ....
((心想 20元可以換到一雙PONY的鞋子 這個好康 ..
我給你30元 幫我換一雙艾迪達的好了))

第一局 大家亂亂丟 !!

第二局正式開始

我要第5道 LUCK~~~
拍謝 叫我保齡球KING 哈!
ㄐㄐ 你是來幫這邊洗溝溝的嗎= =||
哈哈哈哈 .. 21球 10球洗溝 ..

後來還有時間打第三局
終極加速板
球瓶一放馬上丟
剛好柵欄起來後 直接中!!!
超好玩的

拍謝 .. 好笑的事情要發生了
就是小弟我連丟兩球洗溝
這樣就算了 ..
丟完還跌倒= =
整個就是低能嘛

後來我們就用送的點卷去玩 鬥牛機

鷹正 = 炮灰

不錯強噢 感覺好玩
所以大家都玩了

噢 .. 手汗一直流根本抓不住 ..
不過也稱了30秒
腳都抽經了也破皮 ..

下來後 好想吐 = =

後來我們去玩飛鏢
也請叫我飛鏢KING 拉拉拉~~
邵 .. 一直被我跟西瓜圍攻

不好意識 就是準= =

就這樣白吃白吃的玩到9點!!
大家都歸0了 口袋空空~~


摁 W810i 你等我= =||

今天真的好玩 下星期5 大家還要來XDDDD
不過今天還是少了一個感覺 ..
摁 有機會八!!
西瓜 2007-06-11 22:33:13

這天
GOOD

版主回應
超GOOD 2007-06-11 22: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