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5 19:19:24汽車展2012

但我從不這樣想

133邁向總我之路
人心力交瘁,但我從不這樣想,反而覺得它使我精神振奮。
事實上,到達總裁的寶座之後我感覺有些失望。爲了登上頂峯我花費了多年的心血,然 而一旦達到目的之後我又開始懷疑自己如此匆促地往前衝的目的何在。我才不過四十多歲, 但不知道下一個目標在那裏。
我當然喜歡我的職位所帶來的聲望和權力,但成爲知名人物卻是好壞參半的事,這點我 有很深刻的體驗,記得有一個星期五的早晨,在上班途中,我漫不經心的聽著收音機裏的節 目,突然間播報員揷進正在播放中的節目,開始播報一系列全國著名的企業領袖的名字,也 是曼遜家族(Manson "family")準備暗殺的黑名單,而我也包括在內。假如你希望在一大 早就猛然淸醒過來,只要聽到自己已被列爲別人暗殺的目標就成了。
國王與皇太子
我不想對這個世界上最高級的工作抱怨太多,假如亨利是國王,我就是皇太子,而且國 王毫無疑問的喜歡我,有一次亨利和他的太太克麗斯汀娜來我家吃晚餐,我的父母親也在, 亨利花了半個晚上的時間吿訴他們我有多好,而且福特公司少不了我。還有一回,他帶我去 見他的好友詹森總統(L.B.J)。亨利眞的認爲我是他的死黨,對我視同心腹。
那時眞是多麼美好的日子,所有在玻璃屋裏的高級主管過著如同住在皇宮一樣的生活,
向您推薦:金屬軟管  紮線帶  POLO衫訂做  

優柔寡斷型效果混沌
第九章應付殺價
商品介紹後透露
20迷你車在時速五十公里時也要用三擋
熟悉最新行情
當然要適應當時的速度而變更排擋
在所有的車禍中,兩車對撞的比例最高
油門和選擋桿,駑駛起來一定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
買賣互相
希望所有的駕駛人都能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