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00:46:53愛拍照的小阿姨^^

保姆兩日託

2008.6.1(六)
承:6Y9M
茹:5Y
豬北鼻:1Y2M
2007.9.22
承:6Y
茹:4Y4M
豬北鼻:5M22D


  很少拍的三人照。
  小孩人數越多,難度越高。
  一來聚在一起機會不多;
  二來,聚在一起的話,要叫他們過來讓我拍,也要看他們的心情;
  三來,願意讓我拍後,還有
  三之一,我沒拍好
  三之二,小朋友亂動
  三之三,都不好

  哈哈哈哈,反正,就是難拍。

  這兩張,算是碩果僅存嗎?

================================================================
  2008.6.1(六)

  我休假,和老公去買東西,豬北鼻?當然一起拎著走囉。

  去找姊,她還在幼稚園裏忙著。真看不出她有假日呀。

  承和茹說要跟我去買東西,於是,一起上車出發吧。

  大潤發是我們常去的地方,二樓的玩具反斗城,我還沒進去過呢。應該說,我沒去過玩具反斗城。之前去夢時代,倒是見弟妹帶信維進去過。

  呵,好多玩具呀,好多人物我都不認識。承認識的比我多哪。

  茹則是一直指著DORA,呵,信維的大阿姨也幫他買了個DORA的氣球呢。

  沒看電視真的有差,我根本不知道那些人物是何許人也。哈!
2007.11.10
信維:3Y2M


  周六下午,都在賣場裏渡過,買民生必需品咩。

  姊打來,說小孩寄我這,她下班來載。我OK呀。

  晚上又打來,說她和姊夫吃個飯買個東西,再來載,OK。
  可惜沒事先準備小孩的衣服,不然,承和茹可以洗完澡再回去。
  他們三個玩得可熱鬧呢。
  尤其是承,好會逗小孩呀!
圖:兄弟情隨手拍

  拍得糊了,但我喜歡那感覺,所以,沒刪。

  手足呀手足,我希望你們以後能互助,父母不能永遠陪在你們身邊,要互相幫忙哦。

  更晚了,姊打電話來說身體不適,我要她別擔心,小孩我會照顧。

  於是,承和茹還是在我這兒洗了澡,睡了。

  短短幾字,但我一點多才搞定他們三個。因為,豬北鼻不睡,另外兩個也不太想睡,我好想睡呀!平日加班,累;這天豬北鼻又變身為無尾熊,我身上掛著他,再照顧兩個,真的很累,我是指身體,但心情,是愉快的哦。我好久沒找承和茹了。

  

  我和丫母都累了。呵


  你說我老公?略~~~

  以後若小孩要來,我會挑他不在的時間,不照顧就算了,還擺臉色給小孩看。
  覺得小孩做得不對,又不明講原因,只會恐嚇。切~~
  在大潤發,我們搭手扶梯上去,我ㄤ跟茹茹說:以後不帶妳出來了!
  我觀察了一下,原來他認為茹沒站在原地讓手扶梯自動帶她上去,自己往前走,擔心她危險。
  但,茹回頭看了一下他,還是故我。
  他認為,茹不聽話。
  我認為,你說的話茹聽不懂。
  我說:茹~~(她回頭)
     妳站好,別亂跑,會撞到別人,自己也要小心,有沒有聽到?
     (她點頭)
     妳要聽話,我怕妳危險,如果妳不聽話,我以後就不帶妳出來了。

  我認為,你要讓小孩知道,你希望他做什麼,希望他照做的原因,如果不造成的後果,和那後果發生後的處理。

  晚上,小孩玩的高興。他擔心吵到別人,講不聽後,就臭個臉,自己在房裏。
  我一人顧三個。
  顧前顧後的,還要提醒小孩小聲一點,姨丈會生氣,他怕你們吵到別人。
  還要考慮他的形象,不能在小孩面前抱怨他。呵

  我和承及茹打商量:玩可以,但要小聲一點,別吵到別人。明天起床後我再帶你們去公園玩。
  小孩一定喜歡玩,要他們安安靜靜的坐著,有難度。況且,來阿姨這,機會不多,又有不同的玩具可以玩,還有北鼻可以陪,當然興奮的呀。(我是這樣解讀的)
嚴慧珊ca. 2014-09-30 07:45:24

好可愛的三個小孩子;好奇妙的三角戀情 🔻,懂嗎 ?

鄰居 2012-03-09 10:31:28

幸好你沒再把YOYO託給那個麥克媽媽帶了;她是一個完全不會愛別人小孩的人~當然,如果就事論事,吃喝拉撒睡都按步就班,就是妳要的,那她鐵的定律一板一眼是很適合啦!但如果妳是要妳的孩子學習成長,不被壓抑,而且如果你有用心在觀察,就會發現她對託嬰的孩子的態度是很冷漠的!我猜這就是WHY她的客源總來自於社區外,看不下去的鄰居~

*咩咩-angel* 2008-06-24 15:31:49

小朋友真的很難控制
能控制就不是小朋友了

我猜你老公一定超級不會表達,我老公也是啊
就講話很極端的那種,不了解的人聽了真的會很頭痛
我老公對他姐姐的小朋友哦~是直接說
吵死了通通給我下去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