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9 21:41:30愛拍照的小阿姨^^

梅嶺

  梅嶺,在楠西。

  可以開二高,接84東西向,往走馬瀨方向。經玉井往楠西方向,即可見路標。

  國小時,以為梅花很大,書上不是都那樣拍嗎?
  我第一眼看到梅花時,簡直是不可置信!!!
  差太多了!很迷你。^^

  那天,新聞說,梅花開了遍山,還有攝影,我看那滿片花海,好想去。之前也去過梅嶺,這次,剛好不用上課,我想去看看。

2005.12.18(日)

  我很高興的準備。

  把好久沒修的眉,修個型,嗯,還不錯。

  頭髮,每次都只趕著去上課,也沒空整理,今天好好地抓抓抓。嗯,還不賴喲。

  衣服?
  ㄟ......
  上班、上課,都很輕便,要穿什麼咧?
  哈!昨天剛買的新衣!
  pink的喲,條紋的蛋糕領背心,配上我的粉紅色牛奶絲,有精神!

  包包?
  就拿那個大水餃粉紅包包吧!(兩個同色不同款,才1680喲!三越打折買,去年)

  相機→有!
  電池→有!

  穿上我的勾勾小銀,和牛仔褲。
  帶著媽媽準備的水果,出發!!!

~~~~哇~~~~~~~

  我的心情真是美麗!!!
  距離不遠(對我家來說),可到後來,好漫長呀。

  我,小暈。
  人,好多,快到時,車子停在上坡上。

  很幸運的找到停車位,真的很巧喲^^

  但是,不妙!
  我好難過!!!
  超超難過!!
  好像起不來了,也不像是暈車。
  我的頭像在坐旋轉咖啡杯。

  休息了一下,就出發了。

  但,走沒多久,我就得找地方坐下!
  腳好輕!
  可是,一大片花海在呼喚著我,我都來了,怎能空留遺憾?

  掙扎! 再掙扎!

  一路上,我都是拉著他的上臂,偎著他走的。

  我想再往上,因為,只走一小段,梅樹都還沒開呀。
  有的只有一兩朵,還得抬頭仔細尋找才能看見。

  我想上去!上面一定更多!新聞有拍呀!
  一定是因為這裏還不算山上,所以不夠冷,開得不夠!
  我難得不用上課耶!
  不要這樣啦!(以上,都是我的os)

  他說:有開,這裏也會開,不會只有一兩朵。
     下次再來看,過年左右。

  我很不捨,因為,機會難得。天知道我多渴望假日呀。。。。。。。

  但,我真的快昏倒了,只好,往回走。

  到車上了(厚,明明很短,可我走好久哦),我還不死心,想說,啊!我們去看郭小玲哦!她家不遠,而且快生了耶!
  他:妳自己都看不好了,還要看別人。先回家休息。

  唉,我的假日,就這樣結束了。

  唉。。。。。

  回家躺到六點。

  回到家,他說,妳都不知道妳的臉色,整個“北細殺“,還想去看人家。
(我是看不到,可我那時,真的快昏倒了)
  這張,是在停車場,要回家時拍的。
  同一朵,不同角度。

  是的,這是我今天去梅嶺的兩張照片。

  回家,換裝完,就躺在床上了@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