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0:18:00終於原味!!終於自己!!

想說

今天提早一節下課
想說早點回去就可以多跟你相處
所以一回宿舍就做計程車去永康火車站了
連公車都懶的等了

結果
你沒有來帶我
所以就去光南等饅頭了
害饅頭被騙了100元
之後去爭鮮吃迴轉壽司
再來陪他去染頭髮
到搶灘完到6點左右你才來帶我


你還好意思問我幾點了勒
一起去吃飯
小籠包和餛飩 好吃 ︿︿
下次在帶朋友去吃


到叔叔家  我們倆還是喜歡打打鬧鬧
說要把我丟到花花那裡面
你要嚇死我阿  還真的把我抱起來勒
如果花花咬我屁股怎麼辦 ?!
你拉我的手去摸花花
雖然我很喜歡花花也很想像你一樣摸花花
可是我真的很怕被花花咬一口  畢竟他是隻狼犬耶
我可不希望我的手指頭少一隻阿   !!

謝謝親愛的帶我去座車喔  感謝你
工作要加油喔  !!

上一篇:五六日一

下一篇: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