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2 22:11:39r.

[11月,, -- 日記] 呼 ~~~ 我回來了^_^* !!

嗨! 我回來了。


昨天去買了幾片舊CD+VCD, 也買了黑色陰謀online(69摳摳)。

為的就是獎勵自己, 這裡拜段考完可以輕鬆一下嘍*

等待星期五放學後---可看影片+玩online。



今天, 買了7x4某家專櫃的睫毛膏(我畢竟是個女生-_-),

結果回來發現......買錯了= ="! 到時候在去看看是去換貨還是怎麼樣。



最近喜歡去1家餐廳館算命(附設)。

我個人覺得挺好玩低, 畢竟...我愛星座算命這類東西!

(喜歡算命or心測的同仁們~~我報台有很多~~~可以來玩玩看^^)



昨天玩了一次 ~ 今天又玩了一次 (每天&每時段都會有不同老師來算)。

昨天的說,

.我18歲前的命不太好, 幾乎做什麼事都會有繩子把你綁住或絆倒。

.但是過了18歲之後會開始轉好。 (__今年18了~快點轉好運吧-v-*)

.我是屬於晚婚型的 ...而且越晚越好。 (__的確,我也很愛玩*)

.06年會跟家人有一次遠行。(__我今年暑假有跟家人去墾丁玩= =*)

.我的肝&腎不好, 新陳代謝也不好,

 18~28會有一次肝的大病 ...你還有過敏。 (__天阿~連我有過敏也都知道!!)


(老師:.........↑你身體很多病耶?)

  你管我 = =b|| ~~~ 繼續 。


老師:嗯~~~~你還有什麼要問嗎?

 我:....那我的愛情運呢? (__90%的女生都會問:D)

老師:06年挺慘的,如果有情人,今年會斷絕往來喔! (我跟我往公ㄘㄟˋ啦,準!)

 我:喔~~。 那也是18歲以後感情運就會漸漸轉好?

老師:嗯, 對! 不過你大概30... 32..不! 你有可能到35歲才結婚喔!

 我:...是喔。 (結婚? 我希望自己是不婚族耶*)

老師:你18~28歲之間會有一次破財喔!

 我:....嗯嗯! (我愛花錢,我承認,所以這很正常*)

老師:你大概到45歲才開始會有真正的大賺錢, 你人生多半屬於晚期。

 我:45 ?! (還真的挺老的, 不過有大賺就好*)

老師:嗯!



     .........大概到這邊,剩下的我忘了。



今天的說,

(今天的主題是你的財神爺在哪?)


.老師是說, 我的財神爺主要來源是自己。

 他說我不太相信財神爺。(__對阿,因為祂從來沒找過我!)

.再來比較少的是朋友。

 他說我滿重義氣, 希望交到導朋友是能夠一輩子的,

 平常也滿幫助朋友, 所以有難時也…。(__不幫不是朋友, 幫壞的是損友*)




其實說的都挺準的!

重點是我很喜歡這家~服務好~主餐也好吃~也可以算命^_^**

不過如果你只是要單純的算命, 摳摳可是400~800間不定喔!




呼~~ 最後來賀喜一下, 小秉有自己的報台↓哩*

 大家來看看吧:D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frankbomb



                           r.
虛脫小秉 2006-11-22 22:35:25

為啥會被妳發現??
俺還不會經營耶
不要拉~~~
俺還不知道有啥東東要放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