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00:23:34卓媽&鮭魚

感言

 

很開心這次大家幫我慶生,尤其在10/23這一天,充滿著Surprise。

這天中午,和鮭魚一起去參加大學長的結婚典禮,不得不稱讚一下,大學長的婚禮酷斃啦~竟然包船耶。

這天,也是鮭魚與同學相聚的日子,他們還紛紛說續攤一起去打保齡球,而我,則是要和五專同學一起去後站唱歌幫我跟阿嬤慶生。鮭魚還一直說不跟他們去續攤,要載我去跟同學會合後,再去找房子(他目前在尋屋),但我希望鮭魚跟同學去聚會,一直催促他。爾後,我打電話給小喋,想要約一起去後站,沒想到只通過一次電話後,人就聯絡不上啦。當我到達後站集合後,只有小鳥2.3隻,剩下都遲到了,還在想說,下次的時間都要約提前。我們幾位先到達包廂後,我因為很渴,想要衝出去喝水,沒想到,屁屁把門卡住,說先不要出去,正當我疑惑時,喋、樹枝、鮭魚竟然把蛋糕送進來,卡片跟禮物真是太用心了,感動到快哭了。

愛人:沒想到妳這天還要跑場,趕來生日會後,還要去新莊看妳最愛的棒球,辛苦啦~~~~真是太愛妳了。

 

屁:妳這天感冒,還是跑來,真是讓我感動,所以,我那天不畏懼妳的病毒,還是一直依偎在妳身旁囉。

  

佩蓉:身為孕婦的妳,還是從基隆來了,真是太愛妳啦。妳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一直戴著。不管肚中的寶  寶,是男生還是女生,希望都能健健康康,生個胖寶寶唷。

 

樹枝:妳的月曆,真是令我大大的驚奇,沒想到妳這麼的有巧思,要讓我對妳刮目相看啦,這月曆,我真想給妳10000個讚耶~~~

  

婆:謝謝妳這次這麼相挺,完全沒有問有誰要來,就要來我們的慶生會,我欣賞妳,嘿嘿嘿。

  

水母:繼上次去妳家大玩特完後,沒想到妳媽媽還肯讓妳繼續與我們這一群過High的同學連絡,真是令我太驚訝了,看來妳媽媽喜歡我們的風格,哈哈哈。

 

雅鈴:每次我有一堆怪怪的問題都問妳,妳總是有耐心的幫我解答,我真是太愛妳啦~~~~要找到像妳這麼有耐心的很少見了耶,妳這麼優質,我一定要大力的把妳推銷出去的啦。

  

小朋友:雖然妳這次沒有來慶生會,我有些許的遺憾,但看到妳寫的卡片,好啦,我原諒妳,我那天還有獻唱兩首歌給妳唷,哈哈哈。其中一首是”酒後的心聲” ,妳懂得。

  

180:這次妳雖然沒有來,但我知道,妳一直都把我放在妳心深處。接下來還有我們的天蠍趴,再一起好好慶祝。

 

鮭魚:這次你來,真是令我太驚訝啦~因為我知道妳不喜歡唱歌,我也跟樹枝說,你不可能來的,但你為了要給我驚喜,竟然偷偷跑來~~~

很謝謝你跟我交往以來這麼容忍我的變態,哈哈哈,甚至快被我同化了(自己幻想中)…………..在最尾聲,我唱的你最珍貴,是真心誠意的,與你交往,我真是撿到寶,因為,很少有人看到個性比我還好的,我常常在旁邊歇斯底里,而你在旁邊慢條斯里…..也謝謝你送我的禮物,很實用,非常適合我,每個禮物都很貼心,今天你還特地跑來幫我把電腦給整個修好。這次我生日讓你破費不少,太愛你啦。

  

也謝謝各位紛紛打電話及傳簡訊來祝賀和FB的留言。

在元: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生日,還要約出來幫我慶祝,我要飆淚啦。 

汪:很開心妳已經找到妳的目標囉,光明的大道在等著妳啦。

令宜:今年妳還是衝第一了啦~~~每次和你聊天都好High,希望妳能天天開開心心。

也謝謝我的家人,不管之前有什麼誤會,但畢竟還是避風港,永遠都守護著我。

在10/29這天,我們Quantek的同事也幫我計劃秘密慶生,買了一個我喜歡吃的乳酪蛋糕,大家齊聚一起的感覺真好。

今年10月,我想是個很難忘的月份,這個月經歷了許多事,雖然以壞的成分居多,但我還是都勇敢的渡過了,謝謝陪伴我的大家,我也希望這些壞事都能夠化成好的,也希望我的朋友們,每個都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