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13:55:12nisan

只要能够在一起就会感觉甜蜜

就像有些人看书写字喜欢泡茶泡咖啡一样
打开这页面前,我给了自己开了音乐
为什么这样子
你拉着我说你有些犹豫
怎么这样子
雨还没停你就撑伞要走
已经习惯不去阻止你
过好一阵子你就会回来
是,我坐在这里等你回来

我在想,晚上你回来,我用什么表情面对你。。。。
想不出答案,依旧会是“到时候再看”,而结果往往就是“没有表情地不看你”
逃避逃出了惯性

蒙上被子装睡才能看不到你转身出去的背影
可是,挡不住传入耳朵关门的声响
就没法真的入睡
伸手去摸遥控
触碰的是金属的冰凉
是失望到这样的程度?
任凭这名“时来运转”的吊坠躺在我的手心空转

被你说得我好像没有了底气
歌词果然能浓缩生活
“承诺不过因为没把握”
只是这没把握,是对现在面对和你如果的分离我的崩溃,没把握。
我没办法受得了,
你温柔和冷漠的落差。

如果把这一切的原因丢给“懒”
会不会不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