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8 21:46:17nisan

(7/32)(8/32)我的錯

媽的 為了吃幾顆藥喝的水把我撐到死
小胃越來越不爭氣

嗯 我和小錯的表達確實不同
錯,她說要是有一天她的戀人喜歡上別人她不會阻攔是因為覺得只要對方快樂那么錯就快樂,錯是他/她的后盾。延續一貫的偉人思維。
我說要是有一天我的戀人喜歡上別人我也不會阻攔是因為覺得我沒有贏過“第三個”的勇氣。
是想,當所謂“第三個”已經到能跟我在我戀人的心理競爭的地步,便是相當有份量的,到了這種“當事人”無法抉擇的時候,我會選擇離開。也不是真的怕爭不過人家,是覺得三個人擠在一份感情里的爛時間,干嗎還要再浪費下去?我離開了,剩下的兩個人應該會很快樂,這樣就好了。

這兩天我是越來越膩歪
或是
戀愛的人本就該膩歪
我只是
前8天的人生都忘了可以膩歪

【我的錯
我有錯
這是我一生的錯
(哈哈讀得懂吧)
只是我不要一錯再錯
一個錯足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