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8:55:10笑顏____ ♥ 婷 ---

曾 ╳ ╳ ________

嘿˙˙˙

主任真的很愛管耶!

昨天上國文課<< 真快被國文老師給笑翻惹

不但人長的漂漂~還很會教導學生!!

上她的課簡直HIGH爆惹˙˙˙˙

所有的學生無一個想睡搭 ***

之後晚上考試~

考著考我就快睡著惹

真的超累搭!

之後放學打卡 __________

挖勒 ˙˙˙˙˙˙

被主任叫惹過去**

我還以為我衣服穿得太露 <<

還是傳紙條被發現惹 <<

結果 ~

他跟我說你的頭髮怎麼是金色的?!

痾 ˙˙˙˙

我待半天不知要怎麼回答 <<

之後我就開口說:『 那是之前染紅色 之後褪色變金色的! 』

他又說 :『 我問你什麼時候染的 』

但我真的忘惹 ˙˙˙˙ 也說不出話!

之後女主任來惹 ~

她就說 :『 那是很久之前染的 』

((乎~終於有人幫我澄清惹))

之後主任就說快點回去吧!!

真 × × × ˙˙˙

結果回到家打電話回報

又是他接  ________

他說 "『 蘇小姐你腳太短惹吧@!@ 人家男生已經到惹耶! 你去哪ㄚ  
      會不會走太慢ㄚ?! 』

吼真 × × × ˙˙˙

跟他ㄌㄨˊ完後掛惹電話就不想看書拉 ----

 猛K電視 ! << 哈 ╳ >>

真的很愛管耶 ___ 曾 ╳ ╳ ˙˙˙

下一篇: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