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7 09:29:14大雞腿&雞屁股

〝我愧疚了〞





我一回家就睡著了


真的是連澡都沒洗


我好髒....= =



一早醒來



發現



8個未接電話.............



一封訊息......我要睡了............



你是不是等了很久?




等我這個笨蛋接電話




可是我已經睡的不醒人士了




喔....寶貝





我愧疚到了













好想抱抱你











人家擔心你不高興拉....>''<






臉臉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燙頭毛耶










我想跟你去





可是怕你會在旁邊等很久




又想讓你看剛燙好的可愛樣子




喔~~~~~





猶豫





噗噗噗噗





我還在想我昨天沒接到你電話






好不安喔....





阿阿阿阿






我等下要去補點了




嗯嗯






對了






你...






愛我厚!!!






對不對!






我羞到了























我好愛你












可以對你說








真好












阿...........想抱抱了啦!













好想依賴你





我是你的麻煩



唯一麻煩



我是你的甜蜜















叫我小蜜糖!!!!!




噁............好噁.....



= =





人家要去穿衣服了





等等上班







外加想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