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02:15:36慧慧

冬天總是令人多愁善感

每次鋪好我的愛床...
才感覺到冬天真的來了...
總是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但卻有一兩個夜晚
想要呆在電腦前
敲敲鍵盤

聽著帶有一點感傷回憶的歌
又開始想著很多很多的事情

想想已經很久沒有在電腦前面發呆了
這學期一開始就挺忙的
後來雖然為了考試把工作辭掉
可是卻也沒有閒下來的感覺

今天的心情
顯的特別的寧靜
窗外雖然滴滴答答的下著雨
卻一點也不影響我

盯著電腦螢幕
我慢慢把這陣子發生的事情
細細的咀嚼了一番
因為一切都過的太快了
我都還無法消化

想想快樂的事情
想想難過的事情
想想我覺得可惜的事情
想想我覺得精彩的事情

這些東西..
在我消化之後
我都會好好收在我的藏寶箱
等下次再度多愁善感的時候
再拿來好好回憶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