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3:11:51

復興

原來有始至終我都是一個人

沒有人懂得我的感受

口口聲聲說我是妳的好朋友

好在哪?

朋友在哪?

我不知道

*

寧願放我鴿子也不願意跟人家失約

明明跟我就先約好也可以為了別人不甩我

甚至電話也沒一通

還跟我說口氣幹麼這麼差

到底是誰對誰錯

不要因為我到最後都會裝沒事就這樣做

當我就是不會翻臉就對了

還是因為沒辦法我跟妳比較熟妳只能對我這樣做






操妳媽個B

*

為什麼人與人的相處要這樣

面對自己比較重視的朋友管她屁股有沒有著火

一出事先衝去找她再說

而一些不重要的朋友就管他去死

反正她會不要臉的貼回來

是吧!

對拉!

*

果然我的朋友試用期是五年

沒超過五年的不要說妳了解我

其實我們根本互相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