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6 22:38:31LITTLEPRINCESS

是喔


有時候就是只能說出是喔

因為怕說了不得體的話

或是其實根本還沒想好這種感覺到底來自什麼原因

我以為我蠻會表達感受的

但好像不是如此

有時候心揪了一下

過了好久之後回頭想想才想出了原因

好遲鈍喔

傻了





世界上有一種人 就像那樣

敬而遠之

好開心有人也跟我發現一樣的現象

希望他們是一種人

而不是所有人

如果是那樣

我們就該有別的思維了

希望不是我們長這麼大了還在傻

希望發麼結婚的時候我可以得到一些答案




希望夢中情人沒有時效性

不過的確點醒了我部份的理智





是不是時間到了就可以順著走上去了

希望不是被年齡綁住才過紅毯

希望不是被長跑裹身才相守

如果可以在一起達到一個成熟點加點衝動

或許就能達成一個美好的階段了吧:)




想什麼呢


我們得勾25~29的那欄了

need some promise







上一篇:付錢

下一篇:淹沒